來到這所高中已經半年了,你也差不多都了解了你們學校的一些事情,最常聽到的還是你的暗戀對象——'邊伯賢'這三個字。
-
「邊伯賢…」你只見過他一次,在你新生報到那天,他是學生會副會長,在臺上鼓勵著新生,但你有點傻眼你閨蜜對他的了解程度…你閨蜜興高采烈的介紹著:「欸欸邊伯賢他真的超強什麼都很行欸~唱歌也很好聽,跳舞也不錯,球也打的很好,重點是長得又帥!…」
-
「喂?你今天可以來看我比賽嗎?」是鹿晗。平時一臉吊兒郎當樣,卻也是樣樣精通的奇才,平時對你完全霸氣哥哥樣,讓許多女生羨慕不已,但你僅把他當成哥哥,而他也僅把你當成妹妹。「可以阿~我下午有空~」你很少去看鹿晗比賽,但今天卻意料之外的去了。
-
欸?邊伯賢!?他怎麼在這?,由於你來的時間有點晚,上半場比賽已經快結束了…「邊伯賢加油!鹿晗加油!…」你一邊看著比賽,一邊慢悠悠的拿出毛巾跟冰水。「欸你都沒看到我精彩表現…」鹿晗順手接過你手上的毛巾,碎碎唸的抱怨著。「欸死鹿,伯賢怎麼在這?」你看著還在練習上籃的伯賢問。「哦他今天下午的事提早弄完就跟我們一起玩啦~」「欸我先去找他們了」鹿晗把毛巾塞給你,快跑去球隊那裡。
-
「鹿晗」伯賢叫住鹿晗「剛剛那個女生,我要了」「唉唷~我們邊爺也會喜歡人~~~」鹿晗用一種很煩的聲音在伯賢旁邊嗨。「閉嘴」伯賢一臉沒事的繼續投球,但紅紅的耳根出賣了他。
-
「耶~贏了欸~」你開心的蹦到鹿晗跟伯賢兩人之間「欸你毛巾啦!都你汗味…」你把毛巾塞到鹿晗懷裡。「幫我擦一下啦~~~我要喝水~~~」你看著撒嬌的鹿晗,再看著硬被塞回你手上的那條毛巾…伯賢忽然把那條毛巾甩到鹿晗臉上,硬扯你走。「喂邊伯賢你是要謀殺嗎!!!」某鹿咆哮。
-
你也沒有反應過來,就這樣被他拖離籃球場,你才反應過來。「欸…邊伯賢…唔…」你扯了下他的衣角,沒想到他一回頭直接吻了你!!!他看到你似乎是又傻了,輕咬了你的嘴唇要你專心…這TM的是要怎麼專心啦!!!你被他吻到快沒呼吸,他才鬆開你。「喂我說,小學妹其實你喜歡我吧?」你瞬間不知道該說什麼,看著地板玩著你的手指。「好巧我也是,在一起吧?」
 
 
 
 
 
之前的人設文OAO
還可以嗎…
還在想更文時間哈哈 先隨便扔一篇過來#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