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啊啊啊討厭死了…腳好痠…」你因為突然興致來了跟人家一起去鍛鍊,結果回來的時候腳痠的要命…
「過來啦笨蛋」世勳一臉無奈樣的對著癱在床上不想動的你說。
「幹嘛啦…」你有如行屍走肉一般慢悠悠的走過去…
「坐好然後腳伸上來,幫你按摩一下」世勳邊在手上抹著按摩油邊說著。
「好痠…不想動…」你一臉委屈的看向世勳。
「真是」世勳又再次一臉無奈的站起來,公主抱的把你抱起來,讓你坐在他腿上,而他則細心的幫你按摩。
「欸…你平常會這樣對其他女生嗎…」你把額頭靠在世勳堅實的(?)臂膀上說著。
「…」世勳用一種看傻瓜的眼神看你,你深深覺得你又被鄙視了!!!!
「你傻了嗎?」世勳有些無語的問著你。
「沒有啊…」你無辜的看著世勳說著。
「我是你的…」
「男朋友兼未來的老公」
「別人跟我的關係…」
「絕對跟老婆女朋友這兩個詞沒有關係!!!」你很強調的說出這句話。
「所以答案就出來了啊…我只對女.朋.友這麼做,知道了嗎?」世勳看著賴在他身上的你,用手指挑起你的下巴強迫你對視著他,帶著一點玩味的笑容掛在他的臉上。
「那對老婆呢…?」你帶著迷茫的眼神看向世勳問著。
「在床上就可以體驗了」
「啊喂我的腳還痠著…嗯哈…」
 
 
 
 
-
好的我要來打擾正在歡愉(?)的您了
看的是否還愉快呢?
愉快的話請投下一票…
太官方了這不是我#
今天Lotto(Louder)初放哦♡
記得去看看♡
別忘了刷油管♡
VIXX今天也是comeback stage♡
請多多支持哦♡
☆星光×愛麗☆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