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Lay-Zone @Lay_Zone(Twitter)
-
你難得看到藝興是放輕鬆的,所以你特意把藝興原來要帶你去玩的時間,都強制讓他不去碰跟工作有關的事,乖乖的陪在你身邊。
-
「不讓我弄音樂也不讓我跳舞,那至少讓我看信吧~好不好~?」藝興一臉'我好無聊'的眼神看著你,你只好答應他了,但看到近乎一櫃的信…心裡默默的想'我還是自己也找點樂子吧…'
其實你還蠻愛看小說的,尤其是某隻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默默朝藝興的方向瞪了一眼…
看著看著…你不禁笑了出來,天啊這男主角的個性也太像藝興了…
「在笑什麼?」藝興伸出左手把你摟住,你順勢靠在藝興的肩膀上。
「沒什麼…」你靠在藝興的肩膀上但嘴角還是翹著的…
「真的沒什麼嗎?」藝興把臉湊到你的臉頰旁,你感覺到藝興的呼吸幾乎都吐在你臉上,才發現這傢伙又再鬧你了…
「就是覺得男主角的個性好像你啊…有著二月紅的專情…有現在的你的幼稚…雖然說呢…你身材有點比不上書裡的男主…」你認真的坐了起來,滔滔不絕的說著,說到身材時還掐了一把藝興有點消失的腹肌。
「哦?沒有身材?」藝興掛起一抹壞笑…
「不不不…身材最完美了真的…」你感覺到不好(?)的氛圍立馬狗腿的討好藝興。
「好啦鬧你的~休息一下吧…看很久了…」藝興仗著自己身高優勢故意把書拿很高,不讓你拿到,你索性放棄,蹭蹭藝興的腿,舒服的躺下,而藝興悄悄的把自己的外套蓋住你的身體。
「笨蛋…要我休息就說啊…我又不會不聽你的…」藝興看著你因為跟著他跑行程而產生的濃厚的黑眼圈,輕輕的撥了下你亂掉的瀏海說著,臉上掛著淺淺的心疼的笑…
 
 
 
 
 
-
今天好像有點晚更…(不#是非常晚…
這篇沒有Hㅋㅋㅋ
好的好的我在寫少女韜 明天看看可不可以來發ㅋㅋㅋ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