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r.Destiny @jonginnet
-
在一個非常非常正常的下午,你跟贊古還有鍾仁一起坐在沙發上,你腿上的贊古半瞇著眼,似乎是想睡了…你揉揉牠的頭,笑了一下,繼續看飯拍,而鍾仁看著你,一手倚在沙發扶手,一手摟過你。
-
你放下手機把贊古抱離你的腳一下…「唉一古…贊古你是不是又胖了?都把我的腳壓麻了啊…」你把贊古放到另外一隻腳上,繼續看飯拍,而鍾仁默默的把手移到你的腿上按摩著。但是大概是因為穿著短褲白花花的腳就在他眼前,他的手越摸越上面…就在你要開口駡這個色狼的時候,贊古突然叫了兩聲,還有點用力的把鍾仁的手咬走「哈哈~贊古做的真好阿~」你看到這一幕不禁笑了出來,你摸摸贊古的頭說。「選誰?」「欸?」鍾仁沒來由的一句話讓你愣住,你揉著鍾仁的手的那隻手也頓著。
「選我、手機還是贊古?」「唉一古…我們鍾仁是不是吃醋了?」你一邊揉著鍾仁的手,一邊眨著眼看著鍾仁。「才沒有呢…」「那當然是贊古了阿~~這麼可愛」你故意把贊古抱起來趴在你身上。「喂…我說」鍾仁一下子把你壓在沙發上,而另一手把贊古抱到地上,而贊古也很識相的跑了(?)
「就算再怎麼喜歡贊古我還是第一吧?嗯?看來是需要一些懲罰囉…」
 
 
 
 
-
阿芊抱歉ㅠㅠ
我快打完了 但我怕來不及所以先更鍾仁的ㅠㅠ
子韜的看我困的程度決定過0:00再發還是明早ㅠㅠㅠㅠ
還是希望你們看的開心啊…♡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