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圖cr.TAOASIS @19930502com(Twitter)
世紀大長文之阿芊點文 (一直亂叫人家綽號你真的是…#
-
你坐在梳妝台前化妝,一會兒對鏡子抿抿嘴看看口紅顏色,一會兒畫著眼妝…
「要出去?」子韜走進房間,手上拿著白色毛巾擦著汗。
「嗯…同學會啊~」你一邊梳著你的頭髮一邊回答著。
「換一套衣服吧…這太露了,我才不想那些男生直盯著你呢」子韜自顧自的打開你的衣櫃說著。
「只是一點點薄紗而已啊…」不過就是在肩膀的地方是薄紗而已啊…你小小的抱怨著…
「啊我不管啦,我不喜歡那些男生的眼神」子韜把一件連身黑白相間的洋裝扔給你,有點吃醋的說著。
「好啦好啦我換就是了…那你出去吧」你抓著洋裝把子韜往門外推,碰的一聲把門關上,你小心翼翼的換著,怕不小心弄到妝…「真的是很討厭…要幫我選就先選啊…」
「如何?」你打開門讓子韜看看…
「嗯…好多了…」他滿意的點點頭幫你整理了下頭髮。「要我載你去嗎?」他整理著你的髮飾問著你,臉上那溫柔的笑意不禁讓你臉頰變成粉紅色…
「不了~我跟朋友約好啦~結束你再來接我吧~~~」你勾起嘴角一笑,蹦到了門口說著…「我走啦~」你飛快的溜出門外,不等子韜反應…
「呀…真是…」子韜無奈的揉了自己的頭髮一下,默默的關上了房間的門。
-
「我坐這裡?」你看著所有人的目光木訥的走到一個男生的旁邊,而那個男生有些害羞的耳朵發紅,但你似乎並沒發現…
「那個謝謝你…可是我吃不了這麼多的…」你婉拒了那個男生的好意,又是幫你夾菜又是幫你剝蝦…唉…還好子韜不在,不然肯定又吃醋了…
「你細胳膊細腿的長肉點好看!再說,吃不下再給我就好啦~」那個男生笑嘻嘻的回應你,其實你心裡明白他的意思是我不願意你拒絕…只好無奈的答應了。
「喂…子韜…嗯…結束了…快來接我啦~…好啦知道了…」你一邊跟其他的朋友揮手道別,一邊跟子韜說著電話。
等著等著…人越來越少了…但畢竟天色已晚,氣溫難免較低,無袖的連身裙讓你的手冰冰涼涼的,你雙手抱胸小聲的抱怨著「討厭怎麼這麼慢…」…
「等人?」剛剛坐在你旁邊的男生,其實你知道他從學生時代就喜歡著你,也明示暗示過…可你真的對他沒感覺呀…
「嗯…」你雙手抱胸,時不時摸摸自己冰涼的手臂…
「會冷?先披著吧…」他脫下外套正要披在你肩上,你伸手抓住了他的手…「我有男朋友了…」你覺得還是要坦白一下…畢竟自己是子韜的人…
「沒關係啦,你現在不是會冷嗎?」他的眼神裡雖然滿是受傷後的神情,但還是溫柔的對你…
「我…不想要男朋友的誤會…所以希望你…!」你認真的跟他解釋著,他卻突然抓住你的肩膀…「為什麼…為什麼一再的拒絕我…我喜歡了你這麼久!!!」「不要胡鬧!!!」你因為他越發用力的力道,推開了他,不料他卻抓住你的手臂往前一拉…
「不如我直接把你搶過來好了…」他半瞇著眼凝視著你上過眼妝的眼睛,越來越靠近你…
「你放開我!!!」你不斷的掙扎想甩開他的手卻徒勞無益…「她叫你放開她,你聽不懂嗎?」子韜掐著那人的手腕,直到看到他吃痛的眼神才不屑的鬆開手。「你憑什麼帶走她?」他眼紅的一拳朝子韜飛去,子韜輕鬆接住,轉身將手壓在他背後,低聲說著「憑我是她的男朋友…」子韜拍拍身上的灰塵站了起來,眼裡還是你熟悉的溫柔…
「你真的…喜歡他嗎?」那名男子站了起來直視著你…
「是的」你毫不畏懼的直視回去,你知道反正他再對你有什麼輕舉妄動,子韜也會護著你的…
「保護好她…」他看著子韜,眼裡的火氣已經散去,只剩下對這段單戀的悲痛(?)…
「那是自然」子韜輕輕的摟過你,你們倆視線對上淺笑了下。
 
「祝你們幸福…」
「謝謝…」
 
感情的世界裡沒有誰先誰後…看上了就是看上了,沒有理由…💓
 
 
 
 
-
點文邀約一直來ㅋㅋㅋ
我努力的寫阿寫#
這篇應該是目前為止一次寫完的文裡最長的哈哈
然而我又要想我明天要發誰的文了ㅠㅠ
發BTS防彈其中某隻如何ㅋㅋ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