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三條線點文ㅋㅋㅋ
-
你因為旁邊坐的是鹿晗,所以自然而然桌子上常常出現一堆不知名的禮物…然而你今天在桌上看到了一個魔術方塊,平常也就算了,但是還署名給自己!? 怎麼回事啊真是…細看一下紙條上這字跡…不就是朴燦烈那貨嗎!!!「每次都扔一堆奇奇怪怪的東西給我…不知道是在想什麼…」你拿著那個魔方,輕輕把書包掛到椅子上,單手把玩著。
「啊啊啊…這是怎樣…怎麼解不開…」你越轉越糊塗,明明剛剛轉出一面了啊…「鹿晗那笨傢伙到底怎麼解的…」你撅著嘴喃喃著,手裡旋轉魔術方塊的動作卻沒停下過。
「首先,我不笨,再來,這靠智商」鹿晗從你背後抽走那個在你手上被轉的五顏六色的魔術方塊拋接著,把自己的書包甩到你旁邊的位置上一臉討人厭的樣子說著。
「真不知道那些女生到底喜歡你那一點…」你鼓起臉頰看看四周一直"不經意"撇過來的視線,再看看轉著魔術方塊的他…不過就是帥了一點…體育強了一點…唱歌好聽了一點…而已…嘛…
「又發呆」他點點你的額頭,把魔術方塊晃到你眼前「而且還看著我…」他故意低聲的在你耳邊說著,刻意放慢的語速再加上這距離…使得你們兩個看起來很曖昧…
「我沒有在發呆啦!!」你一把搶過他手上的魔術方塊,氣呼呼的轉身面向前方。
他輕輕的勾起嘴角,陽光灑在他身上看起來就像天使一般…旁邊的女同學看著他個個早已眼冒桃心…鹿晗抓抓自己的瀏海也跟著坐下。
你還是氣鼓鼓的鼓著臉頰,那個魔方剛好被放在你們兩個位置的中間…
「不過…你怎麼突然玩上魔方了?」你看著鹿晗的手又要拿走魔方,輕打了下他的手說著「不就隔壁那個長得也挺帥的朴燦烈嗎…一天到晚給我奇奇怪怪的東西…」你把抽屜的紙條給他,不過你似乎沒注意到藏在紙條小角落的三個數字…'520'…鹿晗攥緊了手上的紙條,眼裡是你從未見過的神情…
「喂…笨傢伙你怎麼了…」你在鹿晗面前揮了揮手讓他回神…「沒事」鹿晗淡漠的回答讓你意外…居然沒回嘴!?
你扁扁嘴,轉著筆繼續鑽研著原文書。
-
好整天下來你們都不再說話,讓一些本來就看你不爽的女生心裡高興的不得了,你一放學就被她們堵去後門…
「喂你是不是覺得坐在鹿男神旁邊很了不起?」「我沒有…」
「那些曖昧的動作以為我們都沒看到嗎?」「不是…」
「你真的很賤…有隔壁班燦男神還想勾引鹿男神…」「我跟燦烈沒有關係」她們說什麼你都可以低聲下氣的回應,但是你跟燦烈真的沒有關係…
「呵…誰會相信你這賤人的話!!??」站在最前面的女生舉起手作勢要打你一巴掌,你閉著眼打算就這麼承受,卻只感受到自己撞在一個溫暖的懷抱…
「我,願意相信她」鹿晗本來只是來找老師,卻看到你像個傻瓜一樣準備被打,他直接就衝了過來抓住那隻罪魁禍首的手,他清澈的眼睛裡全是怒氣,你瑟瑟的縮在鹿晗懷裡,感覺到你的顫抖,他的手抓的更用力了…「不要再讓我知道你們會這樣對她」他甩開緊抓住那個女生的手,拉著你轉身就走…
「你是笨蛋嗎?就這麼打算給她打?」鹿晗轉過身,眼裡的怒氣雖在看到你紅紅的眼眶時減少了點,但並不代表他氣消了…
「那你呢?你什麼意思?不是不理我了嗎?」你的眼眶雖紅,眼裡的淚水也是似掉非掉的在眼眶裡打轉…你倔強的盯著他質問…。
「…!!!」你被他往前一帶,吃痛的撞在他的唇上,他壓著你的後腦勺不讓你亂動,一手在你的背後,猛烈的親吻讓你有點喘不過氣…
「你什麼意思!?」你猛的推開他,眼裡的倔強快要崩潰了…
「還不懂嗎?我只是想讓你當我的女朋友」
 
懂了💓願意一輩子當你的女朋友或是…老婆💓
 
 
 
 
-
第二大長文…♡
今天早更很多囉哈哈
明天更誰好呢~
這有點虐(?) 我相信是好看的哈哈
這是治癒♡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