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릿♨ @chanyeolit
 
不要告訴我 只有我覺得這張很帥(?)
-
「所以呢…這幾個方案我們必須再多加商討…」「我覺得A方案似乎比較符合我們公司形象…」身為秘書的你,除了在一旁紀錄著這次會議的重點,還必須適時的參與討論。
-
「啊…會議室怎麼每次都這麼冷啊…」你的手腳都已經是冰的了,你摸了摸自己冰冰涼涼的腿,小小的抖了一下。「大家看一下還有沒有什麼問題吧?」燦烈掃視了一下坐在會議廳的人,看到你抖了一下脫掉自己的西裝外套問著在場的人。
「還好嗎…?」燦烈把自己的外套披到肩膀上,暖暖的溫度讓你放鬆一下。「好冷…」你拉緊了披在身上的外套回頭看著燦烈小小的抱怨著。「乖…等下回辦公室喝點薑茶…」燦烈寵溺的笑笑,輕輕的拍了一下你的頭說著。其他人似乎是沒看到你們兩個曖昧的互動一樣,認真的看著手上的資料。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就回部門認真工作吧~」燦烈臉上掛著明亮的笑容說著。「是!謝謝總裁!」其他人一溜煙就都離開了會議室…
「啊…冷死了…」你是留到所有人都走了才站起來,手緊緊抓著你身上的西裝外套,似乎還感受到了燦烈身上的體溫。
「走」燦烈抓住你的手腕直接拉著你回辦公室,而在碰到你冰冷的手時,他的眉頭輕輕的皺了下。
-
「就跟你說不要穿這麼少…真是的…」燦烈把暖暖的薑茶拿來,順便拿來了休息室的毛毯把你裹住。
「外套還你…」你把縮在毛毯下的手拎著燦烈的西裝伸了出來,因為全身都縮在毛毯裡,所以你看起來很小一隻,在加上那雙帶著點水氣的眼睛,真是可愛的受不了(?)。
「啊…正好冷了呢…」燦烈順手接過了你手上的外套小小聲的說了句。「嗯?你會冷!?那要不要毛毯也借你蓋…」你擔心的晃來晃去,險些就"擁抱大地"了,還好燦烈即時把你抱回來…
「乖乖的給我抱就好」燦烈重新把你的毛毯好好的裹回你的身上,把你抱到懷裡說著。「那工作…?」你雖然也蠻想就這樣不管,但燦烈可是堂堂公司的大總裁,怎麼可能說沒事就沒事了。 
「沒事…叫世勳來吧~」燦烈一臉輕鬆的說著,把頭靠在裹著毛毯的你的身上。
「這樣不好吧…」你眨著眼睛問著,畢竟吳世勳一個單身貴族,這樣閃他好像不太好…
「我覺得你沒有每天都給我吃是真的不太好…」
「呀!你給我去工作!」
 
 
 
 
-
對 這是我現在個人心聲(?)
冷死了嚶嚶ㅠㅠ
手腳幾乎沒知覺了很煩ㅠㅠ
嚶嚶果然冬天到了就是感冒停不下來ㅠㅠ
我還是會堅強的更文的 Don't worryㅋㅋㅋ
#微笑(冷的要死的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