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릿♨ @chanyeolit
 
 
帥燦♡♡♡(某興:你說什麼 (某興后:不不藝興你最帥了…
-
「呼呼—」你看著燦烈認真健身的樣子,不禁感嘆之前那個梨肚真的要走了嗎…,你默默的走到啞鈴區想說拿一個練看看…結果你整個人被啞鈴往下拖「啊…好重…」燦烈單手搶過你手上的啞鈴放回架子上說「笨蛋這個2公斤的不要隨便拿啦,等下受傷怎麼辦?」你無辜的看著燦烈說「可是我也想練…」他塞給你一個500克的啞鈴「先給我用這個練」然後就回去練腹肌了…你看著手上的啞鈴練了幾下,就又放回去了…
-
你晃到跑步機附近不禁眼睛一亮,心想:在這邊練燦烈就不會生氣了吧? 你按了開關之後,興沖沖的開始跑…
「嗨~~小姐你好~」一名穿著背心炫肌肉的男子靠在你的跑步機旁邊說,[嗯…完全比不上燦烈] 你上下掃視了他一下,在心裡默默的說。
「先生…呼呼…你有事嗎?」你聽到那名男子的叫喚,所以把跑步機按停了,但因為跑步,所以有點喘的反問他。
「要不要跟我一起看看這間健身房?」那名男子伸出手,衝著你笑了笑。
你心裡默默吐嘈…健身房就健身房阿是要看什麼…「不用了謝謝」雖然你心裡是這樣吐嘈他,但還是禮貌的微笑回覆了。
「那要不要…」那名男子說到一半,燦烈突然過來一把把你扛起來,默默的就要帶走你。「啊!」你其實在那雙手抱住自己的時候,你就知道是燦烈了,但還是因嚇到所以條件反射的叫了一聲。「這位先生請問你有什麼資格帶走她呢?」剛才那名男子掛著完美笑容不怕死的問著。「那你有什麼資格阻止我?」燦烈狠冽的眼神向他射去「…」那名男子瞬間被這句話堵住嘴。你偷偷的竊笑著[讓你隨便勾搭我 哼]
-
「你可不可以有點自知阿,那個男生看起來就是要勾搭你阿!你還蠢到不行的繼續跟他聊真的是!」你看著燦烈氣的快要腦充血,但你心裡知道雖然他一直罵著你,但那都是滿滿的傲嬌版吃醋(?),牽著的手也是緊緊的不鬆開。
「是他自己過來的阿…」你小聲的抱怨回去。
「阿不管啦!反正下次再有男生在你旁邊,我就直接強吻了哦!可沒有今天這.麼.簡.單」燦烈把臉湊到你面前說著。
「欸!我什麼時候答應了?」你在他前面生氣的跳著,噘著嘴表示抗議。
「就憑…你是我的女.朋.友」說完他就輕輕的吻上你的雙唇,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卻讓你心裡甜滋滋的。
「走吧?」他朝你伸出了手,你握住那隻溫暖的手,交出了你的一輩子(?)。
 
 
 
 
-
2.0版本的ㅋㅋㅋ
這篇應該不差吧…
嘖嘖上學好累#
#微笑
🔍Instagram:healing1007_smile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