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HideandSeek @hideandseek56
 
夏威夷回來的賢兒♡
-
「汪汪~」「夢龍啊sit!sit!」…平常伯賢去趕通告的時候,你都在家跟夢龍玩的很開心,常常玩了一下午都不能盡興。
你今天帶夢龍去公園跑步了,還好沒有被粉絲認出是伯賢的夢龍,不然可就完蛋了…
回去的時候已經快5點了…夢龍還是很high的在咬他的骨頭…而你不知不覺的眼皮越來越重,倒在白色的地毯上就睡著了…而夢龍也不知何時的挪到你的旁邊進入夢鄉…
-
「我回來啦…」伯賢輕輕的推開門,淺眠的夢龍很快就醒了,很快就奔到門口…
「夢龍啊~有沒有想我~~~」伯賢蹲下身子摸摸夢龍的頭,夢龍舔了下伯賢的手,傻傻的吐著舌頭…「真是…都會撒嬌啦…」伯賢無奈的揉揉夢龍的毛說著,夢龍像是知道伯賢心系著你似的,也沒有玩很久就乖乖的回去蜷在狗窩裡。
伯賢看到你又睡在地毯上後,有點無奈的把手機放到桌上後,蹲到你旁邊靜靜的看著你的睡顏…發呆了好一段時間才回過神…
靜靜的把一旁的外套披到你身上,然後輕輕的抱你起來…[好像又輕了…?]伯賢無奈的搖搖頭…而你一沾到床鋪就醒了…
「嗯…?伯賢…?我睡著了嗎…?」你揉揉眼睛想坐起來…
「睡吧…很晚了…」伯賢輕輕壓住你的身體讓你繼續躺下,摟住你的身體,讓你困在他的懷抱裡…
「欸…我還沒洗澡…」你抬頭看著伯賢,似乎是有點清醒了…有些用力想掙脫他的懷抱去洗澡…
「明天洗吧…一起洗…」伯賢緊緊的抱著你,閉上眼睛似乎是想睡了…
「一起洗!?」你聽到這句完全不能淡定啊…
「好了!!睡覺睡覺…」伯賢閉著眼睛把你壓在他的懷裡不讓你繼續出聲…
「啊啊啊…不能呼吸了啦…」你悶悶的聲音從伯賢的懷抱裡竄出(?)…
伯賢鬆開了點緊緊摟住你的手,讓你可以稍微的活動一下…
「好了睡覺…」伯賢輕輕的吻了下你的額頭說著…
你也閉上眼睛摟緊伯賢的身體,進入了夢鄉…
 
 
 
 
-
真心覺得我文都隨便扔上來了ㅋㅋㅋ
好累ㅠㅠ
背單字ㅠㅠㅠㅠ
#微笑(之好想睡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