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ehunter_com @sehunter_com

54勳w 這篇忠犬寵溺攻×女王受(?)
-
「哼…什麼嘛…」你看到媒體的報導頭條是吳總私會女子,不免打翻了醋罈子,雖然你很明顯的看到是那個女生一直貼過去的…可是…他是我男朋友啊喂!!!
-
「呀你說!那個女生到底怎麼回事!不是說處理公事嗎?嗯?」你怒氣沖沖的瞪著吳世勳,一點也沒有要饒過他的意思。
「我只是要趕她走啦相信我…」世勳無辜又無奈的聲音傳來。
「那…那以後不准見她!!!」你因為那個無奈的聲音不免怒氣減少了。
「我還有公事要跟她談啊…」世勳耐著性子跟你解釋著。
「那…為什麼不先講?」你難過的其實就只是這一點…為什麼不先說…
「怕你擔心嘛…因為那個女生的來頭不小,你要是一個氣衝上來找她理論,被欺負了怎麼辦?嗯?」世勳忍不住揉揉你的頭髮說著。
「不是有你嘛…」你低頭說著,其實內心早就被感動到了…「不過!!為了懲罰你今天去睡客廳!!!」你盛氣凌人的望向世勳…
「好好…知道了…」世勳看到你似乎原諒他了,心裡鬆了一口氣。
「哼!今晚不准睡房間了!」你傲嬌的撇開頭…但不一會兒卻又走了回來,有些用力的扯開他的領帶然後想扒下他的外套…
「怎麼?欲求不滿了?」世勳自己脫下外套,還不忘調戲一下你。
「誰欲求不滿啦!!死變態吳世勳!!我是要洗衣服啦!!」你朝他的胸膛砸了好幾拳過去,才接過他的外套,而他就只是笑笑的接受你的攻擊。「都不知道你這變態的腦袋到底都裝什麼才當上總裁的…」你嘀嘀咕咕的拎著他的外套往洗衣機的方向前進…
-
「原諒我嘛…」世勳突然從後面抱住你,把頭蹭在你的頸窩說著。
「呀!!!!!」你完全被嚇到,拿著洗衣精的手抖了一下…「你給我禁慾!!禁慾!!懂嗎?」你試著掰開他死死摟住你的手,不料越抱越緊…
「這樣不健康啊…」世勳一臉純真樣的說著。
「不健康個頭啦!你再講就1個月都給我去睡客廳!!!!!」你快速的走回房間,滿臉的通紅不知道是因為生氣還是害羞染上的紅暈,在白皙的臉頰上十分的明顯。
而世勳壞笑著把洗衣機的按鈕按了下去,也跟著進去了…
-
「真的不給我睡床上…?」世勳像個小可憐一樣,坐在沙發上抱著枕頭望著你。
「不給,要懲罰你」你把頭蹭在手上大白熊的肩膀上糯糯的說著。
「好吧那老婆晚安♡」世勳寵溺的眼神看著你,笑笑的說了聲。
「哈啊…世勳晚安…」你因為困所以有點懵懵的抱著手上那隻大白熊走回了房間,而世勳的視線也就這樣跟隨你,直到你進入房間。
「嗯…沒有世勳的味道…」你蹭蹭大白熊的絨毛,沒有聞到你熟悉的味道內心不免有些失落…這是懲罰你阿!是要失落什麼…振作一點啊!
-
「哈啊…」你沒清醒的晃到世勳的面前,似乎是忘記昨天發生的事了…「老婆早~」世勳一臉寵溺的揉揉你的頭繼續扣著襯衫上的鈕扣。你雖然感覺好像不是很清醒,但還是扯過一旁的領帶,熟練的幫忙打著領帶。你突然猛的一把拉近…
「下次再有這樣的情況絕對不要饒過你…」你在距離他不到三公分的距離下用帶有一絲絲誘惑的眼神看向他…
「知道了…」世勳無奈的答應你,畢竟是自己沒有先告訴你的…
「不過老婆…大早上的不要玩火啊…」世勳的眼神越發幽暗…
「哼自己處理」你瞄了眼世勳的下半身,撇撇嘴優雅的走人…
 
 
 
 
-
嘿嘿 這篇是新設定嗷~♡
預估新世勳文會是逞強受×無奈霸道攻的設定w
我體虛出新的境界了www
走樓梯一陣暈眩差點撞下去…
我真的夠了#
生理期加平常正常累然後就…
認真的懷疑我之後如果虛弱/病到不能更文怎麼辦…
#微笑
(我隔宿露營到底要先更後更幹嘛不回答我QAQ 不回答就兩天都不更哼)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