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EE THE LIGHT @19920506com

之後"也許"會連發伯賢的文…剩白白的文惹ㅋㅋㅋ
見光姐姐真的很懂我(最好是) 都知道我剛好需要總裁圖(只是巧合) 就來了一張甜甜的總裁…♡
-
「邊總秘書」公司的一個小職員向你輕喚了聲,你點點頭已示回應,便走出公司。平常總是跟伯賢形影不離的秘書你,今天居然自己處理公事了!? 不免讓其他的女職員眼睛一亮[終於有機會可以接近伯賢了呢~] 不過呢…好在伯賢有先見之明,先掛了'請勿進入'的牌子,才避免閒雜人等亂入辦公室。
不過…為什麼這次是你自己一個人處理公事呢? 理由很簡單,因為這次的合作對象就是你閨蜜啊,伯賢去的話也是被你們姐妹倆晾在一旁,還不如交給你,自己去處理公司的事呢…
-
「所以我只要簽名就好了吧?」你的閨蜜聽你說完雜七雜八的條件後只問了這句。
「呃…你不問點別的?」你有些詫異,雖然說是伯賢親訂的條件你放心…可是這麼快決定不好吧?
「你和你老公負責的,我是要擔心什麼?」你的閨蜜回你的話的同時拿過一旁的藍筆爽快的簽下自己的名字,你還愣愣的沒有回過神。「好啦我簽完了~那你的工作也就結束了吧?陪我去喝下午茶吧~~」你閨蜜把簽完名的合約書交給你,開始搜尋附近的下午茶店…
「…」你把合約書塞進包包裡,無奈的掏出手機把你可能"暫時"回不去的消息告訴伯賢。
-
'伯賢~~~合約書弄好了哦~我和閨蜜去喝下午茶晚點回去哦~'
'知道了 早點回來'
'喝完下午茶就回去了啦'
你笑笑的看著伯賢傳來的訊息,但無奈自己抽不了身…
「你說…你跟伯賢在一起這麼久怎麼都不公開啊…」你的閨蜜咬著吸管問著你。
「我怎麼知道啊…」你眼神閃爍了下,低頭戳著盤子上的果凍。
「唉唷不要想太多啦~」你閨蜜拍拍你的肩膀,挖了口冰淇淋給你…酸酸的…跟現在的心情一樣啊…
「好啦別想太多,下次再約啦~」你閨蜜送你到公司門口讓你下車後,還不忘幫你打氣。
「知道了啦…」你淺淺的笑著,看著閨蜜開遠了才慢慢走了進去…
「邊總夫人好」身旁的職員向你問了聲好…「邊總夫人?」你忽然詫異的看向那名職員。
「您不是邊總的妻子嗎?是邊總讓我們這麼叫你的呀…」那名職員疑惑的看著你,似乎是不明白你的詫異。
「呃…是的…」你雖然表面上沒有過多的驚訝,但心如亂麻…[邊伯賢你搞什麼!?我嫁給你了嗎…]
「邊伯賢!你幹嘛啦!」你打開掛著'請勿進入'牌子的總裁辦公室說著。
「總覺得該給你個名分啦…」伯賢輕輕的擁你入懷,你靠在伯賢的胸膛上,聽著他的心跳聲。
「請問邊總夫人願意嫁給我嗎?」伯賢單膝下跪的問著,手上拿著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來的玫瑰花束,花束正中間是你很喜歡的鑽戒…
「不願意也得願意了啦…真是的…」你被感動的眼淚汪汪,接過花束後一直擦著眼淚…
 
「你一輩子都得願意」💓
 
 
 
 
-
久違der總裁文(墨鏡
目前可能會寫>>燦嘟鹿 下篇總裁會挑戰開開♡
一直覺得我寫文的功力有待加強…#
 
~意見徵求~
如果小禮包那種的你們會想看嗎…???
就是一個主題寫2+的人物這樣
只是文會變短哦…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