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EE THE LIGHT @19920506com

啊…就是一張男友照啊是不?
最後一篇存貨# 我完了ㅋㅋㅋ
-
今天很難得的伯賢沒有行程也沒有要練習,所以你跟伯賢約在了巷子內隱密的一家咖啡店。因為是巷子內的小店,平常很少人光顧,老闆娘是你的好朋友,也知道伯賢是當紅偶像,所以2樓的空間都是留給你們的,為此你感動的痛哭流涕(?)。
「又喝冰的?」伯賢不知道什麼時會悄悄的來到了你身邊,你一邊看著外面明亮的街景,一邊小口小口的喝著抹茶拿鐵的冰沙。
這是你最愛點的飲料,但是伯賢每次都不讓你喝,說冰品對女生不好…雖然為此你感動不已,但感動歸感動,偶爾還是會嘴饞啊…
「就一次而已嘛~~~」你抓緊馬克杯的把手,死死的護住那杯抹茶拿鐵冰沙,眼神裡透露著求放過(?)。
「嘴角沾到抹茶粉了啦…真是的」伯賢俯身靠近你,輕柔的吻住你的嘴角,吻走了微微沾在你嘴唇旁的抹茶粉。
你因為他這一吻也就手足無措了起來,一不小心懷裡的馬克杯就被搶走了…
「好了不准喝了!剩下都是我的了」伯賢一把搶過你懷裡的馬克杯,一口氣咕嚕咕嚕的把有點化掉的冰沙喝完了。
「嚶嚶…我的抹茶…」你接過空杯舔舔還留在杯緣的一點奶泡,委屈的看著伯賢。
「好像來的不是時候呢」老闆娘笑盈盈的走了上來,手上端著清甜的熱紅棗茶。
「不不…不…會的」你接過托盤,放到小圓木桌上後,再次手足無措了起來…伯賢輕輕的把手搭在你的肩膀上,圈住了你的身體。
「你們真的很般配呢…什麼時候打算公開呢?」雖然是老闆娘無心的話語,有些刺痛了你的心,畢竟你們現在都還要隱隱密密的約會,都沒辦法公開…
「很快的」伯賢兩隻手摟住你,像隻泰迪一樣掛在你身上…
「嗯?我怎麼不知道?」你轉頭看向伯賢,一臉被蒙在鼓裡的樣子。
「也該說了啊…」伯賢蹭蹭你的脖子,悶悶的但又帶著點甜蜜的嗓音開口…
「說你是我的only one💓」




-
不同於大家的約會~是帶點溫馨的(?)
我的天阿#
在學校被有女朋友的男生調戲#
驚嚇#
今天我懶沒寫文(吐舌
原諒我(求放過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