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lovesick @lovesick_luhan

最後一分發出來ㅋㅋㅋ
-
其實呢…這次的約會根本稱不上是約會 ,是鹿晗軟硬兼施的讓你同意之後,你才勉勉強強的答應的。結果居然是去球場看他踢球…還有球隊去…。
你完完全全的被鹿晗晾在觀眾席,火辣的太陽讓你不自覺的嘟起粉唇抱怨著…「臭鹿晗討厭鬼…說好的約會呢…結果帶我出來曬太陽…」你低頭擺弄著手環上的串珠,絲毫沒有注意到球場上討論的男人們已經解散了…也沒有注意到身後籠罩著自己的黑影…
「呀…趁我不在就說我壞話呀…」鹿晗把你抱著無奈的說,明明是無奈的語氣…怎麼感覺帶著滿滿的寵溺呢?
「明明都是你好不好…」你小小的反駁著,運動完的汗味應該是女生們最討厭的,但你卻覺得這對你來說充滿了安全感…
「下午陪你總行了吧?」鹿晗用力的揉了揉你的頭髮,帶點繭的大手多了幾分的男人味…
「說好囉?」你興奮的站起來,雖然說偶像光環還是在,不能去什麼特別的地方,但這樣就讓你高興的不得了了…太久沒有單獨約會了唉…
結果天公像是與你們作對一般,一出去就…
「欸?下雨了?」你看向天空伸出手,本來只有細細小雨的,突然越來越大…
「披好,走了」鹿晗把身上的外套披到你身上,隨意拉了幾下,就一把扯過你開始狂奔…
一直到了一家停止營業的咖啡店門口才稍微靠牆躲雨…
「呼呼…」你喘了會兒,才直起身子,看到鹿晗你完全嚇傻了…「大笨蛋…幹嘛把外套給我…你看看你身上多濕…」你揍了鹿晗幾拳才努力的翻找著把你塞在袋子裡的毛巾…「下次不准這樣…你是明星欸…感冒怎麼辦啊?…」你用力的擦著鹿晗身上的雨水,卻沒注意那道強烈跟隨著你的目光…「頭髮也是…不是最近才染嗎…」你擦著頭髮,不自覺的視線對上了鹿晗的視線,瞬間停了下來…
「我說…你這麼關心我的樣子…我很喜歡…」鹿晗輕輕挑起你的下巴,對著你的嘴唇就是一個深吻,濕潤的嘴唇不知道是雨水還是口水…(?)
「有未來鹿夫人的架子囉」💓




-
晃神之誕生文再+1ㅋㅋㅋ
齁沒有存貨有夠麻煩#
要狂打昂昂ㅠㅠ
長文男主勳副男主白喔><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