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DREAMING OF SEHUN @dreamingorsehun

雖然不符合時間但就這樣吧(?)
太帥了我們勳ㅠㅠㅠㅠ
-
'老師又拖堂…'你單手撐著頭無奈的撅嘴看著臺上滔滔不絕的說著法國歷史的老師…「好啦下課~」眼看著快要拖堂5分鐘了,老師才讓你們下課。
「啊…終於…」「齁校門都要關了…」班上的哀號聲也跟你的心聲沒兩樣,'世勳會不會不等我了啊…'一邊想一邊穿上外套,連帽外套的帽子上面有著大大的貓耳,看起來十分可愛。
「真的不等我啦…」你在教室外東張西望都沒看到世勳的身影,看了好幾次都不死心,最後才慢吞吞的離開…
在經過一個轉角的時候,你毫無預警的被扯了進去…「呀…不是叫你在教室等我?手機沒看?」世勳摟著你的腰,你整個人幾乎是貼在世勳身上的,世勳勾起嘴角,一抹痞痞的笑容掛在他的臉上…
「欸?…啊對不起…」你像是習慣了世勳的行為,不顧身體貼著世勳可能會讓他著火(?)的可能性,慢騰騰的拿出手機,才看到世勳傳了簡訊給你…
「笨蛋…道歉什麼…有空嗎?今天去約會吧?」世勳無奈的笑了笑,輕輕的在你的額頭上留下一吻問著。
「約會嗎?」你睜著水亮亮的兔眼問著,像是不相信這種邀約會從他口裡提出…
「不然呢?不相信我啊」世勳彈了下你的額頭,似乎是在埋怨你怎麼不相信他一樣…
-
「啊~」竹籤上插了一根薯條,你把竹籤對到世勳的嘴邊,世勳只是笑笑的咬了下來,飛快的把另一半送進你嘴裡,還偷親了一口…
「大壞蛋…就只會吃我豆腐…」
「你的大壞蛋就只會吃你豆腐」💓




-
這種勳勳有沒有很可愛💓💓💓
寫了很多面的吳世勳ㅋㅋㅋ
努力的生產文###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