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너왜함께겓는길 @DO_road112

天使下凡了啊ㅠㅠ
找不到藍色眼妝的圖###
-
「暻秀啊…以後負責你化妝的部分會是這女孩哦~」原本是負責暻秀的妝容的姐姐因為人手缺乏,只好去替補幫人家化,看你學得差不多了,便將暻秀交給了你負責。
「那個…以後請多多指教!!!」你突然被點名有點慌張的像暻秀鞠了躬,在暻秀眼裡就像隻受驚的兔子一樣,讓他不禁噗哧一聲笑了出來。
「多多指教囉~」暻秀摸摸你的頭笑笑的說,你感覺耳根子像著火般的燙…
-
「今天是橘色系嗎?還是綠色?」「橘色系哦…」…每回化妝必聽到這樣的討論聲,你也早已見怪不怪了…「暻秀오빠今天要拍什麼畫報呢?」你歪著頭把遮瑕膏擠在手指尖上問著暻秀。
「今天嗎?拍夏日的哦~」暻秀回想了下,才回答了你…畢竟他們行程都這麼滿啊…
「咦?那不是藍色系比較好嗎…」你喃喃自語的說著,橙色跟夏日好像沒什麼關係吧…? 於是你做了一個大膽的決定…上藍色系的妝…
-
「來~再一張」你站在旁邊隨時準備幫忙補妝,忽然的,與你算是同輩晉升的一名化妝師急急忙忙的跑來…「欸欸…老闆找你…好像是急事…快過去吧!!!」你本來專心的看著暻秀拍攝畫報,突然被她這麼一說,你只好趕緊離開…而暻秀似乎也注意到了你的離開…
「好~結束!!這次的妝化的很符合主題呢!!!」「謝謝~」暻秀向著負責人員鞠了好幾個躬才回到後臺。
暻秀回到後臺東張西望都沒有看到你的身影,隨手抓住了一個cody問了下…「我的cody呢…?」「哦?她被boss叫去了…好像是被罵了…因為擅自改了妝的色系…」那名cody正是剛剛喊你去找boss的,她也留下來聽了會,唉…只能說boss真的太狠了啊…
「你知不知道你擅自改妝對我們的影響有多大!?」
「對不起…」
「你知不知道這做不好會給我們帶來多大的損失!?」
「對不起…」
「還好這次廠商喜歡…再回去重修3個月!」
「是…」
「噠ㅡ」你輕輕的推開後臺的門,頭低低的,似乎是被狠狠的罵了一頓…「怎麼都看著我…?」你無辜的看了一圈落在你身上的視線,像是不明白為什麼他們的眼神裡帶了幾分的憐憫是因為什麼…?
「呃…你…還好嗎?」一名卸妝卸到一半的資深姐姐問了下你…
「沒事吶…只是要回去重修3個月…」你平靜的回了他們,而他們似乎很意外你的平靜…
你走到了暻秀面前,正在要拿手邊的卸妝棉時,手腕卻被暻秀抓住…
「呀…我說…」
「嗯…?怎麼啦…?」
「當不了我的cody了…那麼當我的人怎麼樣?」💓




-
哼哼清醒的巨作啊www
步步的臺詞借我應用了下w
喜歡嗎喜歡嗎✨✨✨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