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官圖也帥(???)
-
「나나나나나나나~아~」…「鍾大啊~~」你的聲音從門口傳來,但怕打擾到鍾大你只是小小聲的呼喚著…
「來啦?過來…」鍾大看到你來了,原本的貓咪嘴又往上彎了一個弧度,他輕輕向你招招手,你很快就飛撲到他的懷抱裡了。「怎麼來了?嗯?想我?」鍾大端起你的小臉,輕輕的吻了幾下,溫柔的問著…
「傻瓜啊…忘記了?你生日啊…」你知道鍾大很忙,沒想到連自己的生日都忘了啊…
「哦我生日啊?又老一歲了呢?那要給我什麼生日禮物?」鍾大像是剛知道這個訊息一樣驚訝了會,不過大概也知道你為什麼來了…
「뽀뽀~」你難得主動獻吻親了鍾大,不過很快主權就被鍾大奪走了,口水的交換聲在安靜的練唱室裡格外明顯…
「就這樣?」鍾大勾起嘴角壞壞的笑了下…
「不然呢?」你臉紅的打了鍾大的胸膛一下…
「我生日吶…這麼對我?嗯?」鍾大捏捏你的臉頰說著…
「知道了啦…」你臉更紅了…因為他暗示了那檔事(?)
「那我回去就好好的享受囉~」鍾大故意在你耳邊說著,還輕咬了下你的耳垂…
「大變態…走啦去party…」你瞥了鍾大一眼,揉揉自己的耳垂,很順手的抓起鍾大的手,直接就扯走他了…
-
「鍾大啊又老一歲了呢~」「生日快樂啊鍾大」「生日快樂啊鍾大」…大家的祝福不斷的湧來,當然也被小小的惡整了下…
「生日要喝點小酒慶祝吧?」「喝酒喝酒~」…
在大家的起哄下,你們開了酒來喝,也不知道是"壽星"福利還是大家有意要灌醉他…一杯接著一杯的酒都是敬他的…當然你也被灌了兩三杯的酒,雖然也有點小暈,但還不至於到頭暈…反觀鍾大,根本是醉得不成人樣(?)了啊…
-
「笨蛋…也不知道為自己擋酒…」你跟珉錫艱難的把鍾大扛(?)回房間,你嘴裡滿是抱怨跟擔心,聽的珉錫都要被閃瞎了…
「珉錫오빠謝謝你…」你擦擦額頭的汗,把袖子拉長也擦了下珉錫的額頭…
「不會啦…鍾大也是我弟弟啊~」珉錫把你的手拉了下來,自己隨便擦了下…「那我就不打擾你們啦~」珉錫淺笑的說著,輕輕的把門帶上…
「唔…我是dancing machine…」鍾大醉的時候就像小孩一樣…可愛的不得了…
「什麼啊…真是的…」你無奈的在床邊坐下,手輕輕的撫著鍾大的臉頰…
「唔!!!」突然你被一股力道直接往下拉,你撞在鍾大的嘴唇上,滿是酒味的唇竟如此充滿吸引力…
「為什麼醉了這變態的個性還是沒有改啦!!!」你氣呼呼的別開頭害羞的掐著自己的臉頰…而在床上的鍾大只是竊笑了下…
「呀…我的生日禮物我可以好好的享.用.了.嗎?」




-
嗯生賀文#
IG稍後同步更新#
☆圖片官圖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