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ARS SEHUN @MARSSEHUN

好像很誘惑(?)
-
你因為剛洗完澡,而且天氣又很悶熱,所以直接穿著背心就趴在床上,而Vivi就直接臥在你的腰上。至於為什麼你不把Vivi抱下去呢…?因為你一放下Vivi,Vivi有爬了上來,只好果斷放棄了…
-
「吶…我回來了」穿著白襯衫黑西裝和似乎帶了點忙碌氣息而凌亂了點的淺藍領帶,你的男朋友-吳世勳。
「呀~!今天晚了~!」你依然趴在床上,晃著腳說著,而Vivi仍然無動於衷的臥在你的腰上。
「呀呀呀…Vivi呀…你的福利怎麼每次都比我多吶?」世勳像是吃醋又像是羨慕一般的跟Vivi對視著,不自覺噘起的嘴讓他多了分可愛的味道。
你不禁也笑了出來…「誰說我對你福利不好了?嗯?」你從床上爬起來,坐著彈了下世勳的額頭,畢竟是男人(?)視線不自覺的就往下看…「喂喂變態啊你在看哪裡」你很快的把自己裹起來,只露出白白嫩嫩的腿還有小小的臉…
「我啊…就算是變態,那我也只對你變態而已」💓




-
明天補圖##
我要去睡死了 昨天只睡4小時…
文啊目前都是新鮮現打(是要賣果汁…?) 所以多是晚上更了抱歉ㅠㅠ
我真的明天會補圖 可是我真的快死了…拜託讓我明天補…感謝ㅠㅠ
-
已補###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