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더쿠 @hun04121hun

這張…ww
-
「吳世勳!!在學校不准啦…」你雙手推著不斷向你逼近的世勳,但畢竟是校園的角落嘛…總是要幹點什麼(?)才對呀…
「吶…都這麼久了…뽀뽀總可以吧…」世勳像是沒聽到你的話一樣,一步步的逼近,透過薄薄的襯衫校服,你也不是沒感受到那健壯(?)的肌肉,耳根子已經發紅了,雖然自從你們在一起後,你沒少被他調戲,但還是…害羞啊…
「學校不可以啦…說幾次了…啊!…」你一邊阻止著他,一邊小心翼翼的退後…一個不注意就已經靠在牆上了,而世勳也很順的直接壁咚了…
「吶…看著我…相信我嘛…除了你我都看不上別人啦?」世勳雖然雙手撐在牆上,但雙眼還是追隨著你的目光詢問著你,不過…剛剛似乎閃爍過一絲惡作劇的眼神…?
「不可以啦真是的」你噘著嘴有些用力的朝他的胸口打了一拳,本想說這樣可以讓他打消念頭…
不料…
「啊嘶…」世勳捂著胸口,整個人跪在地上,好像很痛…
'天啊…我沒打這麼用力吧…'你擔心的也蹲了下去抓著他的肩膀想看看他,但他卻一直低著頭,搞得你很緊張…「世勳你還好吧?!沒事嗎!?…對不起…」你緊張的一直說話,擔心他真的出了什麼事…
「想知道…我怎麼樣…才比較不痛嗎…」世勳"隱忍"痛苦的說著,你看著他痛成這樣當然擔心死了…
「怎麼樣?是我可以做到的嗎?」你又緊張又擔心的把世勳扶了起來,眼神裡滿是關心…
世勳調皮的親了下你的嘴唇說著…「吶~我的痛痛都飛走了唷~」
「討厭鬼…你走開啦!!!」



-
是說 為什麼最近靈感都是54勳啊ㅋㅋㅋ
我至少腦海裡有5篇都是54
可惡#
張藝興你快給我回到腦袋(?)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