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愛這張♡♡
-
✨"建議"先聽過call you mine再來看文✨
-
自從跟亦凡在一起後,你們總是畏畏縮縮的,不知道是因為沒有公開的關係,你總不敢在公開場合離亦凡太近…你知道亦凡的前女友跟他有多般配,自己又是…如此渺茫的存在啊…
'唉…'你嘆了口氣,慢慢的走著,低頭看著自己穿著普普通通的黑帆布鞋的腳,輕輕的踢著路上的石頭…'我真的配得上亦凡嗎…'
因為低著頭的緣故,你完全沒看路的直直撞進一個懷抱…
「想我嗎…?」熟悉的低沉嗓音,熟悉的擁抱,果然…是亦凡吶…
「亦凡…」你伸出手緊緊的抱住亦凡,享受著這個能給你帶來安全感的擁抱…「亦凡你…不會離開我的…對吧…」你靜靜的窩在他的懷裡,聽著他有力的(?)心跳聲…
最近你總是問著一些奇奇怪怪的問題,亦凡總擔心你是不是出事了,最近來找你的次數也很頻繁…
「不會離開你的…」亦凡一下一下的拍著你的背,雖然是哄小孩子的動作,但你卻覺得很有用…
-
「亦凡啊~~~最近怎麼都不接我電話啊…」「我說過了,我現在有女朋友」「不就是我嗎…你怎麼可以不接我電話…」
今天是你們兩個的公司的聚餐,雖然對外說是聚餐,但實質上就是聯誼。
「唉…」你看著碗中的沙拉,一下沒一下的戳著裡面的蘿蔓,旁邊的同事撞了下你小聲的說著「快吃啊…」你才不情不願的叉起一塊蕃茄吃下…
-
「碰ㅡ」門被亦凡用力的打開,大家的視線都聚集到了亦凡的身上,亦凡只是淡淡的掃過那些視線,大步的走到你面前直接把你扯離位置…「喂…!!亦…凡…!!」你就這麼被扯走了,而旁邊的同事卻只是如看戲一般的看完全程…
「亦凡你要幹嘛啦!?」你極力的想要掙脫亦凡抓著你手腕的手,但亦凡只是越抓越用力…手就算了(?)…就這麼被他拉走肯定會被誤會啊…
「…」亦凡只是安靜的抓著你,不過你可以感覺到他的力道稍稍的減輕了…
「這就是你女朋友?她有哪點比得上我?」說話的是一名長得像洋娃娃一樣的女生,年紀看起來比你大了點,但卻一點也沒有影響到她的容貌。你被她這麼一說不禁低下了頭…'是啊…我有哪點比得上她?…'
「我的人,什麼時候輪得到你插手管?」不知何時你們倆的手變成了十指緊扣,亦凡只是緊緊的抓著你的手,像是要把他的力量傳給你一樣…
「亦凡!!!」「夠了!!我們已經分手了!!」
從那句"我的人什麼時候輪得到你插手管"開始你就已經呆住了…
「小傻瓜…」亦凡寵溺的摸了摸你的頭「你是擔心我跟她復合吧?」你輕輕的被亦凡擁入懷中,淡淡的薄荷味讓你跳個不停的心臟漸漸的平緩下來…
「我們…公開吧?」以前讓你擔心又懼怕的一句話,如今聽來卻像諾言一般給了你安全感…
「聽好了,我這輩子認可的女人只會是她」

You are my one&only girl.




-
最後那句超讚欸(自己講#
久違的長文回來了yo~!!!
再一次清醒的巨作啊…
建議先聽過call you mine這首再看文 比較有feel😎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