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엣모스피어찬 @atmospherechan

這視線…容我死一下…
-
跟自己公司的頂頭boss燦烈不知道何時開始的戀情,雖然隱隱密密的沒多少人知道,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些傳聞…
-
「來我辦公室一下」
「搞什麼又這樣使喚我…」你鼓著臉頰不開心的掛掉了那個對話的總秒數不到15秒的電話,還小小的抱怨了下。
「吶我上去一下」你輕拍了一下你的同事的手,在這也就她知道你跟燦烈的關係…
「快去吧…你我照著」看著她一臉'好好好我來承擔'的樣子,你不禁笑了下…「謝啦~」說完便快速的上樓了,要是晚了誰知道燦烈又會有什麼懲罰…
「燦烈烈什麼事啦…」你無奈的推開那厚厚的門小聲的抱怨著…
「今晚的聚會不准不去」嘴上說的話一如既往的霸氣,你也在剛關上門之後被擁進一個懷抱裡…
「為什麼…」你討厭去參加那些聚會的感覺,大家總像帶著一層的面具來假惺惺的逢場作戲,這種感覺不是你喜歡的,也不是你追求的。
「很重要的…乖…聽話…」燦烈也知道你很討厭去參加那些公司的聚會,可是這次一定要…
-
雖然你倆的關係並未公開,但你的上司經理居然讓你坐在燦烈旁邊!?
你小心翼翼的看了眼燦烈,直達眼底的溫柔,我就說怎麼會是經理主動讓我坐這啊…
「燦烈~」「白總」來了一個穿著落落大方的女生走了進來,嘴裡親密的喊著燦烈讓你不太舒服…你躲閃著燦烈的眼光,拿起桌上的紅酒灌了一口。
「昂~燦烈幹嘛故意這樣跟我裝不熟~~~」燦烈口中的'白總'纏上燦烈的手,像是不滿意燦烈對她的反應一樣…
燦烈看著你已經灌完一杯紅酒了,很快就掰開白總的手坐了下來…
「好了這次是我們兩家公司的合作慶祝宴,大家就盡情的享受吧」…是要享受什麼啊…你就好好去跟你的白總享受吧…
「祝合作愉快」「兩公司生意蒸蒸日上」…又喝了幾杯敬酒,你已經有些醉了,但還是不停的喝著酒…
「好了別喝了…」燦烈低聲的說著,看著你什麼也沒吃,就只知道灌酒…心裡可是擔心死了…
「我才…沒醉…呢」你伸手要把酒杯斟滿,燦烈直接搶過了你手中酒杯「還打算喝多少?嗯?」他面色凝重的站了起來,應該是生氣了…也是…你至少喝了五杯的酒呢…
燦烈一口乾掉你杯裡剩餘的紅酒,你的酒杯也就這樣被收走了…
你迷茫的看著離你好像很遠又好像很近的那個酒杯,一下子突然酒勁衝上來了,你用手用力壓著頭…「昂…頭…好痛…」
「真是的」燦烈把你抱到他的懷裡坐著,因為喝了酒,你的身子輕飄飄(?)的,很輕易就墜(?)入燦烈的懷抱…
「各位真是不好意思啊…讓我女朋友給你們添麻煩…」燦烈讓你在他的懷裡靠的舒服,用大家都聽得到的聲音說著。
在場的人有的吃驚…有的憤怒…有的則是為燦烈感到開心…但大家都不敢說什麼…
「小吃醋鬼…老是給我添麻煩…真是的…」





-
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懂我寫了什麼(???)
覺得男生幫女生擋酒真的超帥💓
最近的文應該都會是總裁文😎
中午發晚宴文好像很怪(?) 管它的我要任性#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