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Chère Mamie @19911007com

很久不見的藝興文♡♡♡小可愛張藝興♡♡♡
-
雖然說你是藝興的秘書,位階在公司裡算是數一數二高的,但因為一些藝興的愛慕者還有比你高一輩同是秘書的蓮姐壓榨,所以你在公司時總是有點畏畏縮縮的…
-
你忙著拿列印好的資料給藝興,在樓梯口時一個不注意就撞到了蓮姐…
「呀我的咖啡!!!!」蓮姐的熱咖啡全到在了你的手上還有那些資料,蓮姐因為突然撞到你還毀了一杯咖啡心情很不好…「我說你,不要因為自己是藝興的秘書就在公司裡炫耀知道嗎?…」
「對不起…是…對不起…」你只是不斷道歉,剛剛被咖啡燙到…資料都也濕掉了…腳也一直發疼,你現在只希望蓮姐趕快走…
「哼」蓮姐氣呼呼的扔下手中的咖啡惡狠狠的撞了你一下,才踩著高跟鞋步下階梯。
「怎麼辦啊…資料…」你擔心的查看,完全忘了早已紅腫的腳踝…「啊嘶…好痛…」你動了動腳踝發現完全動不了,乾脆的直接癱坐在地上…
-
「資料呢?」
「還有備份的嗎?」
「有,怎麼了?」
「沒事…然後…」
「?」
「你可不可以來找我…我站不太起來了…」
「你在哪???」
「14樓樓梯口…」
「你…怎麼了?」藝興推開了樓梯口的門就看到你癱坐在地上,皺了皺眉頭問著。
「沒事啦…資料呢?」你含糊的帶過這個問題,反倒是資料你關心的緊…
「這裡,拿好」藝興把資料遞給你,蹲下來仔細的捏著你的腳…
「啊…別捏…」你一被捏到痛處,很快就推開了藝興的手,自己細細的揉著…
「是扭傷,說吧怎麼受傷的?」藝興蹲著看你揉著自己的腳踝,這麼含糊的帶過,肯定不是自己弄傷的…
「欸沒…沒事啦…」你心裡有些驚慌,讓藝興知道是蓮姐就完了…
「不說我自己查監視器」藝興作勢要離開去查這個"犯人",你緊張的抓住他…「不不不…」
「那自己說」藝興又蹲了回來,含笑的眼眸看的你有些臉頰泛紅,你細小的回應著「那也不…」
「是雪蓮吧?」藝興無奈的嘆了口氣說著,知道你受了什麼委屈都不說的個性,他早就去調監視器看了。
「欸…?怎…怎麼知道的…」你睜著大大的眼睛意外的看著藝興,甚至沒發現自己都已經結巴了…
「這是秘密呢~」藝興向你投了個wink過去,而你只是傻傻的盯著藝興…「好了還是要上班的,資料拿好啊…」藝興非常自然的把你公主抱了起來…
「不可以…」你喃喃自語的說著,雖然說內心已經小鹿亂撞到死(?)了,但是…肯定會…更嚴重…
「沒事的」藝興肯定的說著,很乾脆的抱著你往上走。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你愣愣看著自己懷中收著資料的牛皮紙袋,小聲的問著…「我只是…秘書而已啊…」
「可是…我不想要你只是我的秘書呢?」




-
很好我超滿意我最近的文#
長的美好#
在跟吸血鬼還有狼人打架###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