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o global @EXOGlobal

我就當張藝興真的跟我說這句話了啊…不要打破我的幻想ㅋㅋㅋ
-
「我solo專終於要出了耶…」藝興躺在床上抱著你說著,真是不敢相信啊…居然這麼快…
「對對對我老公solo專要出了…又要撩一堆粉絲了…」你嘟著嘴附和著他,你吃醋的話語在藝興聽來心裡根本甜的像蜜一樣…
「吃醋什麼啊真是的」藝興低聲的笑了下你的可愛,輕輕的吻了下你的髮旋,你的頭輕輕的抵在藝興的胸口上…
「我知道你真的每天都很努力…為了自己每天都努力努力再努力…跳舞也好…音樂也好…還有主持或是戲劇的發展,每個方向的你都很努力很努力的增長著…而我也陪著你…從練習生到出道…出道到現在的solo…辛苦了啊…」你說了很多話…這些年來藝興有崩潰大哭過,也有情緒失控過,或是對未來感到迷茫…你陪在藝興旁邊真的給了他很多的力量…
「我也要謝謝你…包容我…支持我…鼓勵我…陪伴我…這些年來幾乎都是我給你添了麻煩…不能讓你感受到浪漫的情人節,只能過著早出晚歸的生活…不能在你難過時,適時給你個擁抱…」藝興心疼的抱了抱你,你聽著他的話語也很是感動…
你看向藝興,你們倆相視而笑,嘴唇輕輕的吻上…不帶有情慾的吻,只有帶著對彼此的相知相識相惜…

「謝謝你…能遇見你…我真的很幸福…」💓



-
嗯回來更文感覺真好♡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