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ternal Light ' ㅅ ' @EternalLight56

嗯有點符合的感覺(?)
-
「為什麼拍吻戲!?」
「我說幾次了不是我的問題!!!」
「那你也可以取消啊!!!」
「這有這麼重要嗎!?不就只是演戲!?」
「你就不能在意一下我的感受嗎!?」
「我真的很懷疑我當初為什麼會和你在一起!!!」伯賢氣憤的把手上的歌詞單甩到桌上說著,你眼裡滿是震驚與失望…原來…已經變質了嗎?…我們的感情…你碰的一聲關上門衝了出去,你不想管了…只想好好的…冷靜一下…。而在你關上門的同時,伯賢的心裡便開始後悔,深深的後悔。
「啊煩死了!!!!!」伯賢一拳打在牆上,像是發洩怒氣,又像是為剛才的自己懊悔…
「伯賢啊你女朋友呢?」俊勉剛好從外面回來,拍著自己外套上的水珠問著在沙發上仔細的看著歌詞本的那男人。
「出去了」伯賢的口氣還是有些憤怒,眼睛還是仔細的跟隨著那歌詞…
「這天氣還在外面?伯賢啊你知道外面雨下多大嗎?」俊勉吃驚的看向伯賢,天阿…外面的雨說是水桶潑下的水都不為過了…
「呵…那是她的事」伯賢只是冷笑了聲,毫無憐憫、關心之意。
「吵架了是不是?」俊勉的眼神暗了暗,盯著那對你絲毫不在意的男人問著。
「是又如何?」伯賢嘴角勾起滿不在乎的笑著,手在歌詞上做下筆記。
「聽著,不要因為生氣就無視自己內心的擔心和在意,我相信她出事的話,你不會饒過自己。」俊勉壓下伯賢手上的歌詞單,眼神認真的直視著他…
「啊…真是」伯賢深深的嘆了口氣,隨手抓起一件外套和帽子隨意套上,把門口的傘拿起就衝了出去…
-
另一邊的你,只是任由雨水拍打在身上,或大或小的雨珠快速的落在你的身上,你的臉上不知道是雨是淚,全身早已濕透。緩慢的步伐踩在濕透的地板上,在這種大雨也不會有人關心吧?…呵…
「真是…去了哪裡啊!!!」伯賢去了你愛去的咖啡廳、你閨蜜的店裡、你常去的書店、公司…都不見你的人影…

他真的擔心了,擔心就這麼失去你。

也許吧…沒有這場雨,他真的不會了解你在他心裡的份量不知不覺的佔了多少。
"伯賢吶…我們真的該繼續嗎…"你低著頭看著匯流於道旁的流水,嘴角勾起一抹悲涼的淺笑…

其實你啊…根本沒把我放在心上對吧?

那我們就這麼…各奔東西吧…
-
「真的是…!!!」伯賢在衝出街角後,看到了你在雨中纖瘦的背影,心裡有種情緒,不自覺的,無法抑制的,不斷湧出的情愫…是心疼吧?
「伯賢啊…」這個擁抱你怎麼會認不出來啊…「我們…」分手吧。
你還是說不出口,是貪戀這個懷抱吧?不對…是他整個人都"貪戀"著呢…

「不准說話」總是在你照顧不好自己時,總會霸道起來的伯賢…
自己需要他的時候…怎麼他都能這麼即時的趕到啊…?
「對不起…」他把自己的外套緊緊的裹在你的身上,緊緊的抱著你,像是這樣就能讓你釋懷似的…
-
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伯賢帶回來的你,此刻不斷的打著噴嚏,頭上掉著冰袋,全身窩在毯子裡,看向那個不熟練的在廚房煮著薑湯的男人。
「吶快喝」伯賢端著杯看起來還挺有模有樣的薑湯過來,濃濃的黑糖香…什麼時候知道的啊…討厭薑味的這件事…
「嘻嘻…」你聞了下薑湯的味道就開始傻笑了起來…伯賢無奈的一口一口喂著你,還細心的吹涼過…

「下次再拍吻戲不跟我說,我要直接離家出走!!!」
「好好好…我會把你找回來的別擔心…現在先給我養好身子」




-
我真的很需要養好身子.
就當寫給自己了(?)
好啦 寫給別人的…
吻戲系列…
甜文待更囉…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