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o Hot Kai @sohotkai

這張我好喜歡ㅠ
-
「啊啊啊陪我一下嘛」
「就跟你說我在工作啦…」
你一邊調配著焦糖瑪奇朵,一邊回著那個趴在櫃檯上的男人說著…
從一開始他來追你,你從躲避到勉強接受到現在完全淡定,其他的店員看的嘖嘖稱奇(?)
「啊啊啊就同意我嘛~我願意當你們的白老鼠試吃~~~」
「不需要啦」
「那我願意把你做的東西都吃掉」
「我要賣給人家的你還吃什麼!!我要去送餐了啦…」
「那個…這是你們的蛋糕和咖啡~」你看著這對情侶放閃無奈的打斷了他們。
「啊…謝謝」那名女孩禮貌的感謝了你會…
「張嘴」男孩貼心的挖了口蛋糕給女孩,女孩乖巧的吃了下去…
你看著他們放閃不免內心有些心酸…
「怎麼樣要考慮接受我嗎?」一個厚實的背後抱,還不錯。
「考慮一下」你靜靜的享受著這個懷抱…
「我都追這麼久了給點回應嘛…」鍾仁按捺不住內心的小鹿(?),忍不住問了下…
「那就勉強讓你當會兒實習男友吧…」




-
圖統一有空補#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