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Always On My Mind @Always_XIUMIN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過分的圖👊
霸道過頭的文請慎入(不
-
「不准離開這個宴會廳,乖乖等我回來」珉錫在你耳邊輕聲的說著,硬是把你手中的伏特加換成了甜酒「這個比較適合你」他輕拍了下你的頭,轉身就去應客了。
「什麼嘛…」你扁扁嘴看像手裡的甜酒,心裡卻甜絲絲的…
-
「金總裁…的秘書?」一名西裝筆挺的男子小心翼翼的開口問著你,看著珉錫把你護的緊緊的樣子,想不認識你也難啊…
「啊…是」你勾起一抹禮貌的笑容,上下掃視了他一會,估計是某公司的總裁吧…
「我是白氏集團總裁,叫我白總就好」他伸出了手向你自我介紹了下。
「白總幸會」你輕點了頭卻沒伸出手回握,他尷尬的縮回手…
「幸會…」他輕飲了口手上的伏特加,眼神暗了暗…
「珉錫~~~」一名女子雙手纏上珉錫的手,勾的緊緊的…
「朴總我們沒這麼熟吧」珉錫掰開纏在他手上的那雙手…
「真是的我們都認識多久了?」那名被稱呼為朴總撅嘴抱怨著。
「認識的多久關係也只停留在商業關係」珉錫淡淡的話語卻足以讓附近的人聽到。
「…」朴總傲氣的咬了自己的嘴唇一下,暗示旁邊的人故意推了她一下…「啊…!」朴總故意往前倒在珉錫的懷裡,而這一幕恰恰被你看到了…
你悶悶不樂的離開了卻沒看到後續…
「碰ㅡ」
「珉錫…」
「我說了別這麼叫我,我們不熟」
-
「金秘書?」剛剛那名纏人的白總出現在你背後問著…
「白總…」你喝了酒有些醉,身體飄忽了下,白總趕緊抓住你…「放開我…」
「金秘書…你知道你這樣很誘惑人嗎?」白總把你壓在牆上說著,嘴裡的酒氣全吐露在你臉上,你不適的將臉瞥向一邊…漸漸向你靠近的嘴唇,你害怕的推著他,無奈喝酒後根本沒有力氣…珉錫你在哪裡…?
「放開我…!!!」你怒吼著,希望能吸引路過的人注意到你,但這裡離宴會廳很遠,根本沒什麼人會經過…
「她叫你放開她沒聽到嗎?」珉錫雙手抱胸站在一旁,只是一句話便讓白總的動作停了下來…珉錫一把把你扯到他懷裡「還好嗎?」「嗯…」
「我的秘書,何時輪得到你碰了?嗯?」這句話,一如既往的霸氣,只對你。「收回對白氏集團投資的30%」涼涼的一句話淡淡的飄過去,白總的臉瞬間煞白,你知道他有把握做到這樣,因為你。
-
「為什麼不聽我的話到處跑?」珉錫用力的把你壓到門上,強烈的怒氣讓掐住你的手越來越用力…
「不是你先跟別的女生…唔…」你正打算抱怨就被珉錫直接吻上,安靜的房間裡只有那令人臉紅心跳的口水交換聲…



「我,金珉錫,認同的伴侶只有一個,就是你」💖




-
一輩子愛霸道不解釋ㅋㅋㅋ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