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sniㅋLAY @LAY9107

啊啊啊啊###太帥了###
發神經的標題原諒我.
-
「寶貝我的專輯預購突破20張了耶~」藝興剛結束了lose control的發佈會,坐在車裡給了你一個大大的熊抱…
「我知道啦…大壞蛋的what u need也是在很多地方是榜單第一啊」你無奈的縮在藝興的大衣中,找了個好位置躺著…
「怎麼樣?」藝興白皙帶點粉紅的手指滑過你的鼻梁,輕輕的捏了下你的鼻子問著。
「覺得這完美的男人是我的真好」你像狗狗一樣作勢要咬藝興的手指,一邊帶著驕傲說著。
「是是是從頭到腳都是你的」藝興無奈摟緊你,便瞇上眼睛…
「睡著了啊?」你抬頭看了看沉沉的靠在角落補眠的藝興,有些愣的自言自語了句…「真是的也不知道車上冷…」你一邊小聲的唸著一邊輕輕的把毯子蓋在你們兩個的身上…
「辛苦啦…」你輕輕的吻了下藝興的嘴唇心疼的說著,眼睛下面的黑眼圈簡直就像熊貓一樣了…
「心疼我就親久一點,這樣怎麼有用呢?」




-
看直播去~
拜拜#
晚安♡
#微笑守so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