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嘶ㅡ久違的藝興💓
-
「張總我們今天拍reaction興迷reaction你MV哦」「好」藝興乖乖的履行了之前給興迷們的承諾,而影片工作室早就剪好了,所以他乖乖坐到鏡頭前看著。
而你不能出鏡,所以也開了視頻跟著看,是說要不是你男人是張藝興,你大概也會像他們一樣激動吧?一邊偷瞄著那個掛著滿滿寵溺笑容的男人偷笑著…
「好拍攝結束啦~」小秘書的這句話不知道到底是說給你聽的還是說給藝興聽的,你一邊滑著各種版本的reaction一邊晃去藝興旁邊…
「啊啊嚇死了」你認真的滑著手機,藝興猛的一把把你壓進懷裡把你嚇的差點摔了手機,你小懲罰的打了下他的頭,藝興卻只是輕聲笑著…
之後的你們又看了好幾個reaction MV的視頻,當然你也不時的'調戲'(?)他…
「嘖嘖…看看~看看~這麼多女孩為你著迷啊!!好羨慕…也有男生這樣對我就好了…」你戳著藝興的酒窩撅著嘴說著,最後那句小小聲的抱怨卻被藝興聽到了…
「我說…就算是有那麼多女孩子為我著迷好了…讓我著迷的也只有你…」藝興輕輕啄了下你的唇,你還沒反應過來就又在秘書們前面被親了…
「至於男生的話…最近晚上對你太好了?嗯?」故意壓低的聲音還有那容忍很久的慾望…啊晚上我想睡覺啊…QAQ




-
我腰好痛…張藝興那傢伙也不知道節制Q Q(?
各位老婆們麻煩讓你們老公多管管我家藝興ㅠㅠ
我不想再腰痛了啊(?)ㅠㅠ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