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LUV IS YOU /럽이쥬 @_LUVISU

水亮亮的眼睛♡
-
難得提早結束戲劇的拍攝,暻秀想說帶你出去晃晃,體驗下難得的浪漫時光…
「暻秀啊~等很久了嗎?」你從後面抱住暻秀的腰,臉貼在他的背上甜甜的問著…
「怎麼不穿多點?手這麼冰」暻秀輕輕掰開你的手,緊緊的握著溫暖著,責備的說著你…
「你還不是一樣穿很少…」你委屈的小聲抗議著,盯著被他的手包著的自己小小的手…
「我手比你溫暖多了啊,而且我是男人啊,保護你的男人」暻秀無奈的給了你一個不輕不重的爆栗「這是懲罰,不好好照顧自己的懲罰」
「暻秀啊…」你突然停了下來低頭看著自己穿著帆布鞋的腳,輕輕的喊著你男人的名字…
「嗯?」暻秀也停了下來回過頭看著你…
「你說我沒有一點好…配的上你嗎?」你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什麼,只是直盯著地板…
「我的人,沒有配不配的上我,我說配的上就是配的上」




-
困#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