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GREAT TREASURE @greattreasure94

表白這個開勳站ㅠ圖都好美ㅠ
-
「喂吳世勳,你要的麵」大晚上的被剛下班的他挖起來就只是煮碗宵夜!?你煮完麵,想睡的精神早就飛的九霄雲外了,撐著腦袋看著他吃…
「蔥花太多…味道太淡…麵太硬了…」你看著滿滿的抱怨把麵挑來挑去的他,忍不住搶過筷子吃了一小口…「喂也沒很難吃吧,討厭就不要吃啊」你噘著被麵湯弄的水亮亮的嘴唇抱怨似的眼神看向世勳…
「誰說我不吃」世勳瞪了你一眼把筷子搶了回來,"簌簌"的把麵解決了,連帶著麵湯都喝個精光,你瞇起眼睛滿足的把碗拿去洗…
-
「老婆在家想不想我?」世勳把你的身子往後帶,你輕輕的靠近他的懷裡,突然被抱住讓你的手顫抖了下,差點把碗摔了下去…
「一點也不,放開我啦我要洗碗」你狠狠的瞪了下身後的男人,拜託…我睡的正熟,你把我叫起來就為了碗麵!?你賭氣的回答著世勳…
「老婆你再說一次試試看」世勳危險的瞇起眼睛,手上的力道又加強了幾分…
「先放開我啦!!!」
「今天不從你這張嘴得到答案,今晚你就別想睡了」



-
傲嬌又霸道的老公💓💓💓💓💓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