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엣모스피어찬 @atmospherchan

-
「笨欸」你手指飛快的在螢幕上打字,一邊數落你那群蠢到不行的朋友。
「在幹嘛?」燦烈像狗狗一樣抱住你,明明比你高很多,聲音也是低音砲,怎麼說這種話的時候還是像撒嬌一樣啊…
「跟以前同學聊天」你盯著手機甜甜的笑著,燦烈哀怨的盯著你們聊天…
「欸你單身嗎?」
「沒阿我有男朋友了」
「我可以追你嗎?」
「蛤?」
燦烈看到這句火整個燒起來,一把搶過你的手機,你跳著想搶回手機,燦烈卻直接開錄影,你捏著燦烈的衣服無話可說的盯著鏡頭…
「喂不管你是誰,我女朋友名花有主了,要追,你也追不到」啪的一聲就把你手機扔到一旁,什麼話也不說的直接吻上了你…你感受到他的怒氣,只是輕輕的回覆著他的吻…
「吃醋了?」你輕輕笑著,燦烈吃醋的時候真的好可愛。
「我沒有」燦烈撇過頭,抱著胸,一副小孩子鬧脾氣的樣子,你笑出一抹酒窩,輕輕吻上他的臉頰,手環在他的腰上…「是是是燦燦沒吃醋…只是不想看到別的男生跟我聊是不是?」你輕輕枕在燦烈的胸口上,健康的心臟穩定的傳來心跳聲…(???)
「我這個人最討厭有人跟我搶東西了,尤其是搶你」




-
今日日常×腦洞=☝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