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男友視角
感謝JJ哥👍
-
「藝興睡覺了啦…」你揉著眼睛走到還執著於旋律的藝興身邊,懶懶的趴在他的背上想睡的說著…
「等一下等一下,這裡編完就好…」藝興也知道你那個不知道何時被他寵出來的小習慣,總是窩在他懷裡才睡的安穩…
「我睏…」你眼睛已經瞇起來了,整個人賴在藝興身上…
「好好好很快就好…」藝興把你抱到懷裡,手仍然勤快的在電子琴跳躍著…
「居然真的睡著了…」藝興把電子琴關了後,盯著你低聲的說著,看著抓著他胸前衣服熟睡的你,偷笑了會,靜靜的看著你…
「藝興你好了啊…怎麼不叫我…」你把手勾到藝興脖子上,輕輕蹭了蹭他肩膀撒嬌著…
「真的會把你寵壞啊…真是」藝興一被你撒嬌,心裡早就化成水了,直接把你抱了起來…
「寵壞就寵壞你還嫌棄我…」你迷迷糊糊半睡半醒的抱怨著藝興…
「是是是…」藝興看著你迷迷糊糊的樣子,嘴角勾起寵溺的弧度(?)…
「能寵壞你的也就我了,怎麼會嫌棄」




-
呃啊啊職業男友要被我荒廢了ㅠㅠ
明天更篇好了…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