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 `버블티세후니♡애기 ×0412 @BUBBLETEAHOLIC

-
「喂吳世勳這次目標是?」
「林總,保鏢約5個」
「知道了」
你跟世勳是地下警察的世家中的菁英,多年的合作還有數不清的姻緣線(?),讓你跟他也在無數次的合作中走到了一塊…
什麼是地下警察呢…簡單來說就是負責追捕黑幫的頭頭或是販賣人口、毒品等等的boss,經常深陷於危險之中,不過畢竟你又不是一個人,還有吳世勳那傢伙呢,他怎麼可能讓你死啊…
「你去放追蹤器,我拖那些保鏢」世勳把手槍塞了一把到你手裡,自己也塞了一把槍自保…
你們倆躲在角落,世勳把你壓在牆角護著,你正要去追這次的目標時…「還有,小心」世勳把你摟住,重重的在你唇上落下一吻說著…
-
「呼呼ㅡ」你跟幾個躲在暗處的保鏢正奮戰中,猛烈的喘著氣,一打三真是有點不公平是吧?但學過空手道的你也不是蓋的,三兩下就解決了一個,正專心對付著眼前的敵人,便給了別人可乘之機…
「嘁不自量力」世勳扣下扳機碰的一聲就解決了正要撲上你的男子…
「世勳你怎麼在這?」你給了面前的那名保鏢一個肘擊後就放開了他,轉而撲向那溫暖的懷抱,儘管帶了點血腥味,在煙硝瀰漫的空曠倉庫裡,你們倆緊緊相擁著。
「我說幾次不要把後背留給敵人?」世勳狠狠的給了你一個暴栗,真是的,就算他殺人不眨眼也不代表就是鐵打的心啊,放在心尖上的人差點就不見了能不嚇死他嗎?
「好嘛我會注意啦」你臉蹭蹭他的衣服撒嬌著,真是…這男人是存心把你當公主養啦?好得也是空手道4段的耶…
-
「嘿可愛的小情侶,算是見面禮,見個面吧?」那該死的林總抓了一個女孩逼你們出來見面…但是那女孩不是吳世勳的追求者嗎!?你還因為她跟吳世勳吵過呢…
「上車吧」世勳臉上像結了層冰似的,冷漠的說著,自己曾經當妹妹寵的人就在別人手裡,甚至生死未卜,想到不禁憤恨的捶了下方向盤…
「世勳你還在意她吧…唔!!!…」你像隻小貓一樣怯生生的開口問著,正瀕臨爆發的他狠狠的吻著你…
「我看在他是我兄弟的女友的份上才去救的,蠢嗎?我是那種有女友還會掛念別人的人?」世勳惡狠狠的說著,這女人到底在想什麼啊!?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把她看的多重!?看來又需要好好"教導"一番了啊…
-
「喂我說,這次不管任務有沒有成功,我只想說,我的最愛,一直是你,沒變過。」




-
職業男友系列強勢回歸(?
希望我明天有空扔圖###
好多天的都沒給了ㅠㅠ
希望我明天不要又被男生噹😂
這次新主題如何😎
看電影的靈感😂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