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言//無關任何段子文/

從紅地毯開始 就被帥的一臉血了啊.
張藝興的狼奔 邊伯賢超讚髮色 吳世勳完美造型…
嗚嗚真的是每次出場都帥出新境界啊…
聽了100次以上的monster 都快要拿來當催眠曲了
登了好幾次的MAMA官網 直接設成最愛網站了

表演時 全場尖叫完全無法控制了啊哈哈…
太帥了…
除了這個 不知道可以說什麼了呢…
邊伯賢的solo 雖然意外也還是一如既往的讓人噴血啊
不意外的忙內2 很帥 長大了啊

感言時 看哭了啊
看著年度歌曲…年度藝人出來了…
我們EXO在哪裡啊!? 說好要給他們的大賞呢…真的差點就要哭了…
頒獎的哥哥姐姐(?)們 也是一直吊人胃口…真是的 差點就要哭了啊
年度藝人出來那一刻 真的堂皇了
最佳專輯 守住了
不過啊 我們可以做的更好的吧?
「長江後浪推前浪 我希望EXO改寫後面一句話 前浪永遠站在最高的山頂上」

他們從一開始懵懵懂懂的小孩們 也一個個成熟了啊
看看當初那個撒嬌就害羞的像顆球一樣的吳世勳
現在呢?穩健的台風 愛麗的驕傲
依然90°鞠躬領獎的俊勉 謝謝你。
謝謝你是在EXO出道。
謝謝你帶領這群毛孩子跟我們一起成長。
唯一一個不同國籍的成員張藝興
謝謝你 再怎麼累 都選擇了撐下來
愛麗的爸爸邊伯賢
總是調皮的你 該認真的時候還是會認真的啊
謝謝你給我們的愛稱 愛麗是最美的粉絲名
感性的朴燦烈
不要哭喔 我們也會難過的 我們做到了呀 給你們的大賞
還是小孩的金鍾仁啊
不要哭了 看到你哭我眼淚也出來了啊 跟秀晶要幸福啊 真的很配 我們愛麗的dancing king

金珉錫
金俊勉
張藝興
邊伯賢
金鍾大
朴燦烈
都暻秀
金鍾仁
吳世勳
陪你們走過不長不短的時日
因為你們笑 因為你們哭的次數 好像也不在少數了呢
以後呢 也希望繼續…
EXO-L我們 約嗎? 他們當兵的7年之約

我只想說
我約,7年算什麼呀
엑소 사랑하자!

感謝我,在最美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
#微笑
(看到不要哭啦哈哈 我只是抒發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