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噠各位~
healing1007在微笑我自立更生的開的120幾天內!!!
點擊量已經來到9K了QQ
以微笑我的估計呢 大概這個禮拜就會10K了吧(?
所以呢微笑來通知各位一下╰(*´︶`*)╯♡

目前呢問過我兩個可愛的飯圈閨蜜
她們的提議是讓微笑我發兩篇長篇文╰(*´︶`*)╯♡
但是呢 微笑我本人兩篇都沒寫完ㅋㅋㅋㅋ
以微笑我長文的龜速產生…嗯可能15K都生不出來…啊不要詛咒自己#####

所以呢微笑我自己有個小小小提議(((o(*゚▽゚*)o)))
會先把我之前寫的幾篇CP的H文扔上來 雖然說好像只有兩三篇…
然後呢…
嗯微笑就不知道了XDDDDD

所以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建議 可以留言或到LINE Q你問我答版找我哦✌

最後放一下我老公----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