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要住院了…大概三天以上…」
「知道了,我可以發個短信給我男朋友嗎?」
「快點吧,等會就要掛點滴了」
「好…」
你無奈的扶額,不過就是隨便跳過了幾餐,因為表演稍微穿薄了一點的衣服,又或者是熬夜工作幾天就又住院了,一邊默默的發出短信,祈禱藝興不要太擔心…
「那個…探望家屬請簽名哦…」在台前管理探望人數的護士對著藝興說著,藝興只得乖乖拿起筆,隨意簽上一個興字,還特意署名了丈夫…因為全身包緊緊的,所以也沒人認出了藝興…
「護士阿姨不要吃不行嗎…」「這裡面有很多營養的啊…」…你跟護士拉拉扯扯了好久,因為沒什麼胃口吃東西,所以一直撒嬌著,希望能不要吃…
「這給我吧,您去忙吧」藝興接過護士手中的營養粥,護士看是你認識的人來了,將粥遞給藝興,便出去忙了,藝興坐到你身旁的沙發椅,無奈的攪拌著粥…
「又住院了?沒吃飯?熬夜?」藝興把門關上後就"卸下裝備"了,雖然一下現在嘴角掛著酒窩,但這種淡漠的語氣,你知道他生氣了…
「…」你沉默的看著藝興,感覺說什麼都錯啊…
「張嘴」藝興把粥對到你嘴邊,淡淡的命令著你,看藝興這架勢(?)你只好乖乖張嘴,反正吃個幾口而已嘛…
「就…就只是跳過幾餐熬夜個一兩天衣服穿的薄了點就…」你一口氣的說完,反倒沒有意料中的被責罵…
「還只是啊…哪個女孩會像你一樣這麼不照顧自己」藝興拿著衛生紙輕輕擦著你的嘴角說著,細心的動作反倒讓你有些害羞…
「粥可以…不要吃了嗎…」「不行,一定要吃完」又回粥這個話題上了啊…
「那你餵我…」既然躲不掉,那就接受吧…(?)
「你說的啊…」藝興乾脆的喝了一大口粥,你還在納悶他幹嘛這樣的時候,藝興就對上了你的唇,慢慢的把粥渡到你嘴裡,僅僅餵完一口,你的臉頰就像被火點著一樣,熱騰騰的…
「下次就換你來餵飽我,嗯?」





-
感謝微笑可愛的飯圈閨蜜兼讀者在流感期間寫文給微笑♡
給微笑靈感寫了這篇*(*´∀`*)☆
失蹤(?)很久抱歉啦*(*´∀`*)☆
也謝謝你們在新的一年開始的一週內就幫我刷了2K的點擊♡♡♡
明天更誰好( ・  ω ・)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