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嗎?」你洗完澡發現鹿晗已經縮到被窩躺了…
「呵呵…」沒有得到回應只聽到刻意壓低笑聲的你,噘著嘴貼到鹿晗背後,伸手抱住他,臉還蹭了蹭他寬厚(?)的背…
「怎麼不回答我…」你賭氣似的拿你像冰塊一樣的手指捏了捏鹿晗的臉頰,果然滿意的看到他轉過身來,不過臉上陰沉(?)的表情真是難以忽視啊…
「手怎麼這麼冰?」鹿晗把你的手抓去他懷裡,又是搓手又是哈氣的,可是你的手還是冰冰涼涼的…
「我也不知道啊…」看你的被子只蓋到腰,鹿晗伸手摸摸你的肩膀,不動聲色的把被子拉到你的肩膀上…
「冷不冷?」「冷死了…」你把頭縮到鹿晗懷裡,低聲偷笑著…鹿晗無言的把你撈進懷裡,好好抱著…
「以後冷就抱著我,知道嗎?」鹿晗無奈的蹭蹭你柔軟的髮絲…
「當我的專屬暖暖包?」你笑到倒是開心…
「嗯,全身用」這句話好像哪裡怪怪的啊…?





-
被說我的手溫度可以跟屍體一樣冰冷的溫度XDDD
我該驕傲嗎哈哈哈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