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繼續睡了…拜拜…」開了6分鐘的直播,伯賢也醒的差不多了,在床上翻了一圈,準備爬起來,你剛好開門進來了…
「要起來先喝杯水潤潤喉」你看著把自己懵在被子裡,只露出一雙下垂眼的邊某人,無奈的摸了下他毛絨絨的腦袋…
你才剛把水放下…「唔…邊伯賢!!!!!!!!」你在半意外半熟悉(?)的情況下,被他扯到被窩裡面,因為保暖不當(?),你整個身子都冰冰涼涼的,隔著薄薄的長袖,伯賢的胸膛明顯感受到你蝴蝶骨上傳來的涼意,伯賢皺了皺眉頭「起來怎麼不穿外套?嗯?」剛起床還有點低沉的嗓音,酥的你臉一紅不知道說什麼好,那個「嗯?」根本是故意撩你的嘛…
「好了起來了…」你掙扎著伯賢的懷抱,怕自己的骨頭磕著他疼…
「是~老婆大人~」伯賢也不鬧你 ,鬆開手讓你好下床(?)…
「吶,水,你喝完我在走」你把水拿到他面前,看著伯賢接過水,咕嚕咕嚕的灌下去…
「…喝水就喝水不要一直看著我…」你特別無奈的輕敲他的頭,接過空水杯…
「不要~~很久沒抱了,也很久沒親了…難得放假嘛…」伯賢像耍無賴一樣,一定要抱著你才甘願…
「邊伯賢你很重欸不要鬧啦」你無奈的推著這個死皮賴臉的人…
「是是是…」無奈的把你公主抱起來…

「你不能不抱我嗎」「如果你願意讓我親一整天,我可以不抱啊」你跟伯賢對視著,你的手勾在我伯賢的脖子上,明明應該是很浪漫的場景,一個一臉寵溺,一個一臉無奈,看起來卻有點好笑…
「你抱就是了…」「嘻嘻…」




-
7分糖 夠甜嗎✋✋✋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