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洗完澡的你,像是沒體力般的癱軟在貴妃椅上,裹著白色的浴衣,一頭長髮的尾端還沾著點點晶瑩剔透的水珠,酒紅色的貴妃椅很好的襯托了你白皙的皮膚,還有稍淺的髮色,一幅完美的"出浴圖"就這麼呈現在了同樣剛洗完澡的世勳面前…
「碰ㅡ」門被大力的打開,撞到了牆上…
「門記得關好,還有幫我關燈,我有開夜燈」你直接女王般命令了那個站在門口發呆的男人,顯然是被這幅出浴圖震撼到了…
「寶貝…」世勳默默爬到貴妃椅上,跪在你身上…
「別鬧哦我今天很困」你伸出手捏捏你身上那人堅挺的鼻子,又轉頭看向手機…
「為什麼穿衣服在浴衣裡…」用特別純真的眼神問著你的這個男人,此刻手正鑽進浴衣裡,輕捏著你的肚子…
「你當我傻乖乖送你吃啊?改天打算誘惑你再這麼做吧」你伸手摟住以伏地挺身姿勢撐在你身上的世勳,輕啃了下他的鎖骨說著…
「我不介意你今天就誘惑我呢…」
「吳世勳!!!!!!!!!!」




-
換了個坑給世勳…好像也挺適合的阿哈哈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