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你好帥呀,可以給我留個電話嗎?」又來了又來了…真是的金珉錫你長這麼帥幹嘛啦!!!
「哦我…」「不行哦~他是我男朋友」珉錫還來不及拒絕,你就過來了,帶著甜甜的笑容收走了她們的飲料杯…「你給我過來!!!」你一手拉住珉錫的手腕就這麼離開了她們的目光…
「我不是要拒絕她們了嗎…」
「不是啊你長這麼帥幹嘛啦」
「這又不能怪我…」
「所以說你就該負責做咖啡就好嘛,服務生就我來當啊」
「那怎麼行!你被搭訕怎麼辦?」
明明像是小學生鬥嘴一樣的吵架,卻帶了一點甜甜的味道,手上的動作卻乾淨俐落…
「呃店長跟店長夫人平常就這樣嗎…?」
「看來你還需要在這裡待久一點…他們最厲害大概是可以一邊吵一邊做咖啡吧?」
新來的店員默默的膜拜了…
-
「給~可可,休息下吧」珉錫看出你眼神中一絲絲的倦怠,默默的泡了杯可可給你…
「嗯…」你默默接過,坐到了吧檯前看著珉錫熟練又認真的泡著一杯杯的咖啡…
「怎麼?被我吸引啦?一直看我」珉錫仔細盯著咖啡,把奶泡用牙籤劃平,忍不住說了句…
「嗯,太帥了」你也不打算說謊,真是的,認真的時候帥的太犯規了!!!
看你撐著頭看他的可愛模樣,他忍不住給了你一個深吻…
「今天嘴巴很甜啊」
金珉錫你什麼時候敢用雙關語調戲我了!?





-
莫名懵懵噠的一篇文❤
久違的珉錫跟你們say Hi~
#微笑
arrow
arrow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