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題目是下班日常…
微笑可以任性的包含一點上班日常嗎😂
微笑比較愛上班日常啊😂😂
-
「喂藝興?」你因為認真的在畫著這次的珠寶設計,這次指名要你負責的可是現在房地產的新興門戶的女主人啊…!!!
「吶下班一起吃飯」藝興像是很輕鬆似的,往後靠在自己的轉椅上問著…
「不行,今天約了客戶…」你今天去見的是上個禮拜跟你要項鍊設計圖的一名正火熱的女藝人ㅡ秀智,上次說要改的簡約點,所以今天才又約了一次…
「好吧…那結束給我打電話,我去接你…」藝興無奈了會,自己難得最近比較有空,可以好好的約個會…怎麼反倒自己女友的工作大增了!!!
「嗯,知道了啦…」你放下了上色到一半的酒紅色色鉛筆,撒嬌似的說著…
「要記得休息啊…別讓我擔心…」「好啦好啦不用你擔心…」
「裴秀智xi…?」「啊是…快請坐吧…」你小心翼翼的打開門縫問著,是的,這次合作對象就是最近廣告與電視劇的寵兒-裴秀智!!!
「這次的設計呢…改成簡單的星球式墜飾,簡單的黃色金環套著藍色寶石,下方再點綴些細碎的珍珠墜飾…簡約中透露著高雅的氣質,不知道您看如何呢…?」你細心的講解著,畢竟這麼一個貴客交給你處理,還是細心點好嘛…
「很好呢…下次就可以取貨了吧?」「是的,下次您在本公司櫃檯處憑這張領貨單就可以取貨了」
「趕時間嗎?要不陪我吃頓飯吧…」秀智小兔子般的眼眸望著你說著…
「啊抱歉…男朋友在等我呢…」你抱歉的笑笑…
「快去吧…以後…當個朋友吧?」秀智笑笑,像是理解你般,伸出手問著你…
「當然好…」你笑著回握住秀智的手…
「敏鎬啊~來陪我吧~我難得的被拒絕了呢…」
-
「興,我好啦」你開心的傳訊息給藝興,又交了一個朋友呢~~
「轉身」咦???什麼跟什…!?
「欸…?」你愣愣的被藝興抱住…
「可終於下來了…」藝興抱著你,黏黏的汽水音聽起來像是撒嬌一般…
「對不起嘛…」你的手安慰似的環上藝興的腰,整個人不斷往藝興的懷裡蹭…
「好啦去車上了,外面冷」藝興無奈的半抱半拖,把你弄到車上…
「晚餐吃什麼?我可是拒絕了秀智來陪你吃飯啊」你像是討稱讚的狗狗一樣,撒嬌的說著…
「秀智!?叫這麼親!?」藝興忍不住皺起眉頭,這才見面不過5次呢,就這麼親了!?
「呀人家是女孩子呀,再說啦,我們是朋友了呢~」你不開心的噘噘嘴,像是因為他沒發現你隱隱的期待一樣,微落寞的說著…
「好啦謝謝你為了我拒絕」藝興單手開著車,摸摸你的頭說著…
「那也希望你能為了我,拒絕所有的男人❤」
(等等…拔拔怎麼辦😂😂)




-
這篇好像有點逗😐
秀智敏鎬恭喜出場🎊🎊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