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了一些朋友出來吃飯的你和鍾仁,離開才沒一會就下了雨,本來想說如果只是綿綿細雨就跑回去好了,沒想到越下越大…你站在一間關了的飲料店前,整理了會自己沾上水珠的瀏海…
「嘿!…呼呼…」有隻手輕輕拍上你的肩,你嚇的差點尖叫…
「你怎麼來了?」鍾仁氣喘吁吁的看著,你不禁笑了出聲,問著眼前這個大男孩…
「送你回家啊…哈…好累…」一邊喘氣一邊回答你的鍾仁,晃了晃手上的傘說著…
「欸!?不…不用了啦」你慌張的擺手,表示自己不用…
「這麼晚了還下雨,你這樣一個人,我會擔心的」鍾仁堅定的眼神不容許你拒絕…
「好吧…」你只好默默的接受了…
「進來一點」鍾仁一把把你抱進懷裡,傘拉到你的頭上遮著…
「你的肩膀…!?」「我沒關係,你穿這麼薄,淋雨會感冒」你看到鍾仁的肩膀幾乎都是濕的,擔心的看向他,鍾仁堅持的輕推你的腰說著,深沉的眼神看著你,不禁讓你臉染上一絲紅暈…
「那個…謝謝你…我媽在裡面等我,不用擔心我會記得喝薑湯的…」你有些彆扭的站在門口,盯著自己糾纏中的手指說著…
「趕快洗個熱水澡吧」鍾仁淺笑了下,轉身…
「還有…你也要趕快回去洗個熱水澡…」你拉住他的袖口,低著頭說著…
「這麼關心我啊…知道了,一定會」你被輕輕抱進鍾仁懷裡,帶點水氣的大衣有些冰冷,但卻被你捂的熱熱的,鍾仁輕輕在你額頭留下一個吻就轉身離去…
「呀臭丫頭沒事站在門口幹嘛!臉怎麼這麼紅?」





-
麻麻是神助攻😂😂😂
淋雨後記之我遇不到這種男生😐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