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我可以擺脫腸胃炎的說 結果又…
一個月一次不煩嗎👊又不是生理期👊
-
你跟世勳冷戰第13天,迎來你身為女人,每個月必經之路,生理期…大概是體質問題吧,每次你都會痛的不得了…
「…」你無聲的捂著自己的肚子,打開冰箱翻找你之前買的無糖優格還有燕麥飲…
「啪ㅡ」門被用力的打開又關上,世勳回來了…
「你就吃這個?」世勳面無表情的掃了下你捂著肚子的手,冷冷的說著…
「不然呢?」你瞪了一眼影響你找食物的那男人,默默的繼續翻找冰箱…「…唔…」你突然一聲悶哼,毫無預警的眼前一黑,癱軟在地,好痛…怎麼會這麼痛…「…!」世勳眼疾手快的拉住冰箱門,馬上蹲下來把你抱起來…
「不用你抱…我自己可以…」你手推搡著世勳,試著掙脫…
「這種時候不要跟我吵」世勳淡淡的扔給你這句話,就默默的把你扛去房間了…
「躺下」命令式的語氣。還想反駁點什麼的你,看到世勳冷著一張臉,只能賭氣似的把自己裹進被窩…
不知道又過了多久…「噠ㅡ」門被輕輕打開,你把自己裹在被窩裡,所以什麼都不知道…
「…」一個熱水袋放進你的被窩裡,被放到你的小腹上,緊接著是一個厚實的胸膛貼上你的背,一雙溫熱的大手撫上你的小腹(莫名的懷孕情節)輕輕的按摩著…
「別賭氣了…讓我好好照顧你…」





-
悲傷的又腸胃炎…😦
真想扔掉我的腸胃XDD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