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著鍾大一直背著歌詞,都不看你…你只好咬咬鍾大的手臂,以示不滿…
「幹嘛呢…」鍾大寵溺的伸出一隻手捏捏你的臉頰,但還是直視著自己的歌詞…
「你都不理我」你生氣的輕啃了下鍾大的肌肉臂膀…
「哪有啊現在不是在理」鍾大百般無奈的說著,但自家寶貝自己哄吶…
「不算不算你要直視我」你舔舔剛剛咬在鍾大手臂上的咬痕說著…
「…像這樣?」鍾大把自己手上的歌詞扔到一旁桌上,寵溺的盯著你問…
「…」你點頭如搗蒜…
「好吃嗎我的手」鍾大漸漸地靠近你問著…
「嘿嘿…」你傻笑了兩聲以示回應。
「我覺得你更好吃」





-
所以 我還沒更文嗎OAO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我打完很久了欸OAO
大概是忘了#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