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請等一下!!」你正打算出教室的門去跟燦烈借課本,突然被一隻白皙的手攔住,啊…好像是副班長?
「是副班長吧…?有什麼事嗎?」你疑惑的回頭,靜靜的凝視著他的眼睛…
他慌張的撇開視線「這個給你,回家再看」把手中的信紙塞到你手裡就很快的溜走了…
「咦…?」你疑惑的端倪著封面倒是看不出什麼線索…算了還是去借課本吧…
「吶課本還你」你趴在燦烈他們班的窗口,把剛借來的理化課本遞給燦烈…
「沒有亂畫吧?」燦烈不相信你,很隨便的翻了幾頁…
「我才不是那種人好不好,筆記都做了…」你把課本搶過來,翻了你做筆記的那幾頁給燦烈看…
「哦挺乖的嘛…」燦烈挑眉看向你…
「放學記得等我啊~~」你因為快上課,所以把課本放回他桌上,很快就溜回教室了,只扔下這句話…
「再一下下…」你匆忙的把國文課本塞進書包,正打算背起來,燦烈已經把它背起來且走遠了…
「欸朴燦烈等我一下啦!!!!」
「對了今天有個男生給我這個」你從口袋掏出那個信紙給燦烈「他讓我回家再看,可是我怕我忘了,所以你幫我看吧嘻嘻」你笑的燦爛的說著,燦烈一打開信封就看到…果然是告白…
「這男的在跟你告白啊」燦烈面無表情的把信紙還給你,又繼續走…
「咦告白!?」你接過信紙愣在原地「那我怎麼回應啊?」你小跑的追上燦烈問著…
「看你要接受他…」燦烈突然轉身面對你…「還是我?」嗯沒錯是壁咚…
「…」你有點愣住似的,盯著燦烈…
「別把我想成輕浮的人,我現在很認真」燦烈看你沒說話,突然吐出了這句話,你似乎是感覺到燦烈的緊張…
「噗哧ㅡ又沒拒絕你,緊張什麼」你笑出了月牙眼,回答著燦烈…
「那…那是?」「接受你啊~傻。瓜。」你趁著燦烈發怔的時間,鑽出他的囹圄,燦笑的說著…
「好啊你…敢鬧你男朋友了是吧?」
「這麼快就套上男朋友的稱號啦?」





-
今天文比較長…所以比較晚…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