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這裡是48%…」你一邊盤腿坐在旋轉椅上,認真的把資料騰出來製成圖表應用在投影片上…
「別坐這樣,會跌倒」鍾大從後面輕輕環住你說著,你只好乖乖的把腳收好…
「我想睡覺了…」你看鍾大已經幫你打起明天要交的報告,撒嬌似的轉過身抱住他的腰,把頭埋在他的肚子前…
「把我椅子拿來」鍾大無奈的拍拍你的背趕你,你只好乖乖離開他溫暖的肚子…「坐這,困自己找地方躺」鍾大拍拍你拿來的椅子,讓你自己坐著,自己來奮鬥你那艱難的報告…
「嗯…謝謝鍾大…」你直接倒在鍾大的腳上瞇著眼,昏昏欲睡的說著…

「真是的,要是在別的男人懷裡也這麼可愛的話,讓我怎麼辦才好吶?」





-
我要爆肝了🌚
大家再見 我要讀書去了🌚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