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我很喜歡你!!!你能跟我交往嗎???」一名肯定是初來乍到的新員工,正不要命的跟你告白著,你只是單手滑著手機淡淡的瞄了他一眼,身材?沒有,身高?還行,臉蛋?沒有,財產?不夠,嗯,還是我家晗好啊…
「不好意思,我有男 · 朋 · 友 · 了 · 唷」你站了起來,輕輕在他耳邊吐出這幾句話…說完正打算要越過他,卻被他不甘心的捏住手腕…「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嘶ㅡ這人怎麼意志力這麼堅強啊…
「嘖…看來我來的不是時候啊…」鹿晗那聽起來令人頭皮發麻的話語,在你聽起來卻像吃醋的小孩一樣可愛…而那名不怕死的男人嚇的愣住了,鹿晗瞇著眼瞄了下你被那男人握著的手,你搖搖頭,輕輕掙脫那人的手,朝鹿晗走過去…
「副總大人~~~人家初來乍到你就饒了他吧?嗯?」你笑著對鹿晗說著,看見你的笑顏本淡漠的臉才浮現一絲情緒…
「碰了我的老婆大人,沒把他派去收垃圾就該知足了」鹿晗單手摟住你的腰,手指滑過你的鼻尖,輕輕點了下你的嘴唇…
「什麼老婆大人…不是說好在公司不准說這種話?」你佯裝生氣,手插著腰看著鹿晗,眼底的笑意卻讓你一點生氣的樣子都沒有…「不過看在你老婆差點就要被追走的份上,原諒你了」你手輕輕扶著他的臉,墊起腳尖親了下鹿晗,這人倒是用著萬年不變的寵溺臉看著你…
「到底是誰原諒誰?嗯?」鹿晗勾住你的腰,用自己的鼻尖輕輕蹭著你的鼻尖,旁邊吃瓜群眾(?)已被閃瞎的默默走開…
「…」你閉上眼輕輕靠近鹿晗,以為你要親他的鹿晗閉上眼等著你,你的嘴唇輕輕擦過他的嘴唇「讓你有這麼多追求者了,我這算什麼啊…」說完你在鹿晗耳邊吹了口氣,笑著逃回辦公室…

「唉…」鹿晗無奈的嘆息著,嘴角卻掛著淡淡的笑意,一步步在你後面也跟著回辦公室…




-
可惡怎麼都沒炸出你們留言xDDD
不行我一定要炸出潛水黨www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