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說了別管我管這麼緊!!」你一進家門就生氣的吼著,明明只是下樓買個飲料,他也要跟著,簡直是把你當豢養的金絲雀養了…
「我是保護你好嗎!?法力不強又愛亂晃」俊勉也是一臉怒火,似乎是不懂你在鬧什麼脾氣…
「我會保護自己,我有能力可以保護我自己,不用你操心!!!」「不用我操心是嗎…好!!」俊勉一氣之下直接甩門出去,你直接癱軟在地上…我剛剛到底又說了什麼啊…
已經到了深夜的2點多,你穿著短褲和薄長袖就睡在客廳的地板上…
「怎麼鬧脾氣還是喜歡睡地板…」俊勉無奈的穿透過牆壁,蹲在你身邊,輕撫你的臉頰…
「唔對不起…」你有些迷糊,分不清夢境還是現實,一股腦兒的抓住俊勉的衣服,嘴裡不斷說著對不起…

「說什麼對不起…是我沒放心你的…都是我的女人了,能力怎麼會不夠啊」




-
啊我在寫什麼…(?)
喔喔被手控朋友說我手還不錯看 害我激動惹( ´▽` )ノ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