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小狗狗你怎麼自己在這啊…?」你因為剛剛上班被罵,所以跑到酒店後的泳池散心,卻看到一隻毛絨絨的白色小狗堆著你搖尾巴…
「唔…是跟我一樣也被罵了嗎?」你輕柔的順著白狗的捲毛,突然白狗汪汪叫的朝一個方向跑去…
「哇啊啊…」你的高跟鞋絆倒泳池旁的吸水孔,整個人往泳池裡倒…
「笨」沒有想像中的溼答答的感覺,而是有懸空的感覺,藝興瞬移到了你旁邊,輕鬆的把你抱了起來,救離了泳池,嘴裡還不忘數落你…
「不能因為我沒有法力就說我笨啊…」你小小聲的囁嚅著…
而原本伸出手打算將你移動過來的某人,默默的握緊拳頭看著一切…
-
「默,306房指名要你去打掃」默,是你的代號,是那時第一次見到藝興時,他輕輕留在你耳邊的字…所以你也沿用至今。
「知道了」你淡淡的回了一句,收拾下自己整理到一半的床單,換了另一個服務員來幫你…
「叩叩ㅡ您好我是默,我來整理房間」你擺出一個淡淡的笑容說著…
「進來」門內那男人應允你,你便自己開門,卻立刻被反壓在牆上…
「請問您說在做什麼呢?」你雖有怒氣但還是禮貌性的問了出口…
「你說呢,當然是製造點什麼…呃啊!!」「碰碰ㅡ」你身前那男人被打的暈倒在地,你一臉鬆了口氣的樣子看向藝興…
「我的人你也敢碰,真是不要命了…」藝興瞇著眼,又補了一腳…「至於你…我說過幾次單獨的案子不準接!?」又生氣了…怎麼辦啊啊啊啊啊…
「對不起…」你低著頭道歉…
「最近最好別讓我來救你」淡淡的語氣中又透露著憤怒,扔下這句話就消失了…
你頹廢的癱坐在地上…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默你那邊好了嗎?默?默?」對講機的聲音在房間內迴響著,你默默的拿起來「我馬上過去…」喀掉了對講機的電源,垂著頭走回櫃檯…
-
「汪汪ㅡ」咦?昨天的小白狗?一看到你,小白狗就蹦蹦跳跳的撲到你腳邊…
「默啊…你知道這隻狗狗是誰的嗎?」看起來對這隻狗狗十分無奈的經理彷彿看到救星一般看向你…
「不知道…不過我暫時照顧牠吧…」你看經理對牠如此頭痛,便獨自攬下這份工作…
「那就交給你了阿」你抱起那隻呆萌的小白狗,在你懷裡倒是乖巧,看看四周,剛剛肯定造成了不少的困擾阿…
「唔昨天是在這裡發現你的吧…」你把小白狗抱到泳池邊,你把手伸進泳池裡揮動,被你溢出一圈圈的漣漪,你趴在膝蓋上發呆…「吶昨天跟今天可是物是人非了啊…」你輕輕的戳了下小白狗的額頭,愛鬧的小白狗隨著你的手指撲騰著…
突然小白狗像是感應到什麼,突然跑向一邊「喂你又要跑到哪裡搗亂…?」你急忙的跟上,一不小心又踢到泳池旁的吸水孔,差點又摔了下去「小心」一雙有些黝黑的手扶住了你,有些沙啞的嗓音聽起來十分吸引人…
「啊謝謝…」你借著他的手站了起來,看著他腳邊的小白狗,有些憤恨的咬著他的褲管…「那隻狗狗是你的嗎?」你蹲下身子摸摸牠的頭,白狗馬上乖巧的舔舔你的手…
「嗯可是不太聽我的話,都只聽牠媽媽的話…」面前那男人也蹲下來,輕輕拍著白狗的頭,有些無奈又有些寵溺的說著…
「牠媽媽…?誰啊?」你好奇的抬頭看他…
「金!!鍾!!仁!!!!我說過幾次別打擾她?」藝興的斗篷輕輕的遮住你的視線,你看到藝興來了不明所以的站了起來…
「呵…張藝興…」藝興喚作金鍾仁的這男人也站了起來,眼睛變得血紅…
「離她遠一點」藝興冷冷的說著,用斗篷擋住你的視線還有你嬌小的身軀…
「嘿別那麼自私…我也有追求她的權利吧?」鍾仁也站了起來,歪頭望向你的方向,眼睛也開始血紅…
你自然是乖乖待在藝興背後,這樣才不會受到波及嘛(?)…
「我說了…離她遠一點!!」藝興揮動自己的披風,搧出一道風刃,鍾仁被打的靠在樹上,吐了口血…
「呵…你又有什麼資格!?」鍾仁毫不留情的反擊,藝興因為擔心波及到你,反射性轉身抱緊了你,輕輕的在你耳邊說…「抱緊我…」隨後你倆便被彈開,你被藝興緊緊的抱住,所以沒有受到太大的抨擊,藝興整個跌落在地,你嚇得不得了…
「呵…我一定會得到她的…」鍾仁默默看著你們跌落在地的身影,冷笑了聲…
「藝興你還好嗎!?」你慌張的抓住藝興的手,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咳…沒事…你沒事…就好…」藝興輕輕磨蹭著你的手,看起來十分虛弱,果然是有受到衝擊的傷害…
「藝興…」你眼眶含淚,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都是因為自己,才害藝興受傷,也不知道是第幾次造成藝興的麻煩了…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不准自責,因為你是我老婆」





-
最後猝不及防一撩🙈
我又自己在邊緣少女心了🙈🙈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