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小心啊」聽到後面突如其來的尖叫聲,攝像師很快的把鏡頭轉過去,看你還沒任何閃躲動作的鹿晗眼疾手快用力的把你拉了過去,你突然貼在鹿晗胸前有點害羞…「我沒事啦…」你輕輕的安慰著他,你能感受到剛剛鹿晗的慌張與擔心,不禁有些自責於自己總是傻乎乎的…
「生理期來,不舒服的話讓老高送你回酒店,還有,不要自責,在你身邊還沒保護好你,是我的錯」鹿晗知道節目還在拍攝,小聲的在你耳邊說著,輕輕吻了下你的額頭,便鬆開了你…
「你都不會吃醋嗎?我們安排熱巴跟鹿晗靠這麼近」一名貌似也是導演的女工作人員好奇的問著你…
「這男人的個性我還不懂嗎?吃醋什麼」你輕笑的回答著,話語中透露著你的自信和對鹿晗的信任…
還會不懂嗎?都是半個鹿家人了…




-
其實還蠻想把下集也打完的
但明天5:30多就要起來我放棄繼續的念頭
明天靈感還在就繼續打ˊˇˋ
睡覺去了大家晚安~
請不要一直潛水我好孤寂的 打個文後心得/改進處都好ㅠㅠ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