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這麼誘人是在等誰」世勳從背後抱住你,剛洗完澡的你還有點懵的就被世勳摟進懷裡…「還穿薄紗啊…嘖嘖」世勳的視線掃過你胸前,有些薄紗的部分因為水變得有些透明…
「變態啊你!!」你試著掙脫這個想鐵鍊般束縛著你的雙手…
「乖乖等我」世勳輕輕親了下你的頭頂,便轉身進了浴室…
「明明就不是薄紗…」你默默的看著自己白色的睡衣,儘管有點透,但它也只能算是長版短袖吧…

「寶貝…以後別這麼挑戰你老公行不」





-
嗯壓力過後
果然微h文最棒了(???????
我昨天是真的很真摯的跟你們說…
如果我沒有轉學的話
你們可能就看不到我跟這個站了
開站就是希望大家不要走到跟我一樣的絕境…
至少看了我的文開心一點
雖然你們看我打這些 應該心情又不好了吧#
#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ling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